內切眼袋後腫脹多久恢復正常

生活中有很多人由於平時不良的作息習慣或者是對皮膚的護理不當,就會導致出現了眼袋問題,眼袋的出現使愛美者的整體形象受到了影響,這時愛美者就會選擇到健麗眼袋治療中心進行內切去眼袋手術來改善這一問題,術後一般1-3個月恢復,具體的恢復時間不定,和個人的體質以及術後護理有關。內切眼袋後腫脹大概需要兩個星期左右恢復正常。在做完內切眼袋的時候眼睛會有腫脹的現象7天以後腫脹就會慢慢的開始消退,腫脹的時候可以利用冰敷的方式進行緩解。
術後護理:
 
1、剛剛做完眼袋後皮下的麻藥還是有一部分,會有一些腫脹可能會感覺眼睛有酸脹感,一般兩小時過後就可以恢復正常。適當冰敷,消腫效果會更好,還可以有效的防止淤血的形成,也可口服藥防止淤血和腫脹。
 
2、術後當天盡量平臥休息。可以適當將頭部墊高,這樣有利於眼部消腫。48小時內盡量冰敷適當壓迫,一般15分鐘為宜,每天4-5次。
 
3、術後忌食海鮮、雞蛋、牛羊肉以及辛辣刺激性食物。生的蔥、姜、蒜盡量避免。合理膳食,適量補充蛋白質,有利於創面的恢復。適當吃些水果,補充維生素。
 
綜上所述,為了保證手術安全的進行,建議大家到正規的整形機構來進行該項手術。手術後做好相關護理也是很重要的,手術後註意不要讓創口接觸到水,不要吃一些刺激性的東西,要以清淡的為主,術後當天盡量平臥休息,減少對眼部的運動,術後如出現不適的癥狀,要及時到醫院進行檢查。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