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填充淚溝效果怎麽樣|健麗眼袋治療中心

生活中有很多愛美者隨著年齡的不斷增長以及對面部護理不當,從而使面部皮膚缺水而導致淚溝問題加重,這一情況會令其整體形象受損,因此這些愛美者便想要通過自體脂肪填充淚溝手術來改善。而自體脂肪填充淚溝手術的效果是可以持久保持的。
自體脂肪填充淚溝就是通過抽取愛美者身體部位多余的脂肪,然後經過一系列的處理再填充到淚溝部位,從而使淚溝部位變得飽滿,手術操作過程的安全性比較高,一般不會對身體造成傷害,術後還需要做好一些護理工作,這樣可以促進手術部位更加快速的恢復。
自體脂肪填充淚溝後的註意事項:在手術後應該避免對治療部位按壓或者揉搓,以免導致效果不太理想。治療後的皮膚比較敏感,應該避免在陽光下暴曬,出門時做好防曬,否則會對治療部位造成一定的刺激,影響術後的效果。手術後當天應該避免治療部位碰水,不可以在面部化妝,否則手術部位會出現感染,從而影響術後的效果。手術之後在飲食方面應該保持清淡,多吃一些含有豐富營養的蔬菜以及水果,但要註意,避免吃辛辣或者是海鮮類的食物。
以上是關於脂肪填充淚溝可以保持多久的相關知識介紹,建議大家在手術之後認真按照醫生的囑咐對治療部位做好相應的護理工作,尤其是需要註意保持手術部位的幹凈與衛生,不要過早的碰水,同時也不要去高溫或者是寒冷的環境,以免影響到手術的效果。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