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麽情況下需要做眼部整形修復

現在有很多愛美人士選擇做眼部整形項目來改善眼部的形態,比如雙眼皮整形手術就是其中的一種。而眼部整形手術也有一定的幾率會出現失敗的情況,此時便需要修復手術進行改善,求美者也可以跟健麗醫美體了解一下幾種需要修復的情況。
 
1、雙眼皮做得過高
 
如果雙眼皮做得過高,看上去顯得會特別不自然,這種情況通常是醫生的設計出現了相關的問題,此時便可以通過眼部整形修復項目進行重新設計,將雙眼皮的高度調低,達到理想的效果。
 
2、雙眼皮出現了嚴重的疤痕增生問題
 
有些愛美人士做完雙眼皮之後不註意做好護理工作,導致相關部位出現了嚴重的疤痕增生。這種情況則需要通過外科手術的方法切除疤痕部分,縮小雙眼皮線,達到修復效果。如果第一次修復手術達不到理想的效果,也可以選擇再次修復。
 
3、左右兩側的雙眼皮不對稱
 
這是一種比較常見的問題,主要表現為單側眼皮過寬或者是對側眼皮過窄等。如果是單側眼皮過寬,應該重新設計雙眼皮的寬度,使之達到和對側相協調的效果。反之也是一樣的道理,如果這側雙眼皮過窄,而對側的寬度尚可,便可以適當調寬這側雙眼皮的寬度,使之達到對稱效果。
 
以上介紹了哪些情況下需要做眼部整形修復項目,想對愛美人士已經有了了解。綜合而論,眼部整形修復項目主要是針對於一些眼部整形失敗的情況下而進行的治療措施,這種情況也需要做好全面的眼部檢查,在治療的過程中積極配合。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