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麽紋美瞳線 紋美瞳線有什麽好處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而眼睛重要的就是眼線,畫上兩道黑亮的眼線,眼睛瞬間有了神采,也讓眼部變得更大。 半永久美瞳線 美瞳線 只要是健康的眼睛,除了睫毛根部全被眼皮脂肪遮蓋住的單眼皮,其他的女生都可以擁有美瞳線。紋美瞳線的時候可以適當添加珠光白的顏色,能夠讓眼線看起來黑黑的亮亮的。 紋美瞳線不但可以使眼睛看上去立體深邃、明亮有神,還可以平衡、矯正眼形,提升眼尾的弧度。紋美瞳線的目的是為襯托眼睛、相得益彰,而不是為了爭搶眼睛的光彩,喧賓奪主,整個眼睛的神采才是靈魂之所在。
第一、讓你避免日常畫眼線出現意外半永久
 
第二、避免畫眼線對眼部皮膚造成傷害 畫眼線肯定有對皮膚牽扯,卸妝的時候要用眼部專用的卸裝水仔細擦拭,如果你卸妝不充分或者用力過大,都對眼睛不好,還可能引起眼睛皮膚色素沈澱。如果做了美瞳線,自然不用擔心這些不良後果。
 
第三、美瞳線增加眼部層次 韓式半永久
 
第四、讓眼睛給人更大更明亮的感覺 美瞳線起到擴大眼型、增加睫毛濃密感的效果,在眼珠、眼線、睫毛的相互襯托下,使眼睛顯得更加明亮和神采奕奕。
 
第五、修改眼型,揚長避短 不同的眼線長度、弧度與顏色都可以達到修改眼型的目的,揚長避短,掩飾不足。上眼線擴大眼型的作用比較明顯,下眼線則使眼位顯得低而有溫柔甜蜜之感。小眼睛只紋上眼線,上、下眼線全紋會顯得眼睛更小。圓眼睛的眼線應紋得細長以增添曲線之長度,使眼睛顯得寬一些。窄長的眼睛則眼線應紋得短粗深一些。
 
第六、美瞳線,襯托不同氣質 眼線的修飾作用因人而異,可以根據不同的人襯托出不同的氣質。年齡輕,經常化妝者,眼線形態可粗、深一些,使輪廓明顯而富有朝氣,顯得活潑,襯托出青春時尚的氣息;年齡大,平時不化妝者,則應紋得細淡一些,以體現出雙眼的自然美,增添穩重成熟之感,襯出優雅之美。
 
第七、早上多睡半小時 半永久眉毛
 
第八、減少卸妝麻煩 化妝就一定要卸妝,據說困擾女性的事情之一就是困得不行只想倒頭就睡的時候發現還沒卸妝!美瞳線等美容項目解放卸妝的時間,讓你卸妝更輕松。
 
第九、不怕暈妝 再也不怕眼線會暈,隨心享受汗蒸、遊泳、溫泉的樂趣。 美瞳線一紋,美艷銷魂!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