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角能改善不對稱嗎

現實生活中很多人會出現兩側眼睛不對稱的情況,這種問題會影響到個人的形象,使大家感覺到苦惱。部分人可能想了解一下,出現眼睛不對稱的問題是否可以通過做開眼角手術進行改善,下面將做具體的介紹和分析。
開眼角可以改善不對稱的情況,但是需要根據個人的實際問題製定合適的開眼角方案。具體來說,開眼角手術又被稱之為內外眥成形術,這個項目能夠有效的去除內眥贅皮,延長眼裂水平的長度,從而達到改善眼部形態的效果。比較常見的開眼角手術方式主要包括開外眼角、開內眼角以及內外眼角全開。做這個項目之前需要進行全面的眼部檢查,有經驗的醫生會進行精細的設計整形,效果通常不錯。
 
如果愛美人士屬於單眼皮,那麽做開眼角項目的同時也可以做雙眼皮整形手術,這樣效果會更加理想。而不管選擇哪種整形項目,都需要積極配合做好術前準備以及術後護理。術前需要對相關部位進行全面的清潔,這個時候不可以化妝。術後要保持相關部位幹燥,不能接觸的水,避免出現眼部感染等問題。而一般護理工作做得好,恢復之後的效果也會更好一些。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