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最有效的小方法

眼睛是心靈的窗口,眼袋出現不僅影響美觀,給你的形象大打折扣,還讓人看來想老了十歲,加上地球重力以及日漸增長的年齡,還會讓臉部下垂,眼袋問題更為明顯,超多的人為之煩惱。下面就告訴你去眼袋的方法,還你炯炯有神的大眼睛。
 
每天保持充分的睡眠時間,盡量10點左右入睡,睡滿8小時,保證有一定的優質睡眠,睡前盡量少飲水,睡覺前喝水第二天容易水腫;黃瓜敷眼睛,將新鮮黃瓜洗凈後的切成薄片,貼於眼袋部位可以消除眼袋,而且還可以消除眼周的黑眼圈,每天敷15分鐘即可;熱敷,將毛巾放置熱水,之後擰幹敷於眼部, 15分鐘後拿下,按摩放松,可以緩解因為長期疲勞用眼產生的眼袋;按摩眼部肌膚,可以在空余的時候眼保健操,放松眼部,也可加入效果較好的植物精油按摩,可以更好的促進眼周血液循環,加速眼睛新陳代謝,淡化因眼部代謝受阻沈澱下來的眼袋;購買一款功能性去黑眼圈眼袋的眼部產品,同時也可以選擇一家正規的整形美容醫院,咨詢專業的整容醫生,根據自己的眼袋情況,選擇一款適合自己且安全有效不反彈的去眼袋手術。
 
眼袋不是幾天就會形成的,所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法要堅持,一段時間後會看到顯著效果的,切不可三天打漁兩天曬網。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