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醫美:热溶脂去眼袋效果好吗

现在生活质量越来越好,人们对自己颜值的追求越来越高,加之医疗美容科技技术越来越发达,人们追求美,所以整容的人越来越多了。对自己哪个部位不满意,整哪里,有眼袋的朋友,无论男女,有眼袋都显得自己不是特别精神,影响给人的第一感觉,严重的话还会影响到自己的生活,破坏自己的生活规律。所以很多人去除眼袋,当今比较热门有效的是热溶脂去眼袋手术,想要做热溶脂去眼袋手术。去除自己的眼袋,那么热溶脂去眼袋效果好吗?效果还是不错的。
 
  热溶脂去眼袋的采用高科技专利溶脂器,结合美韩技术通过热效溶脂,选择性将眼袋眶隔内脂肪溶解变成液体,经淋巴静脉回流吸收,来达到去除眼袋目的。优点:无痛、无痕、无创伤、不开刀,10-20分钟快速祛眼袋;精准去除,不会凹凸不平,非常平整,更不会反弹。
 
  该方法去除眼袋是目前先进安全的无创、无痛、无痕、去眼袋方法,具有不开刀,不打麻药,不疼痛、不肿胀、不青紫,恢复快的特点。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