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有淚溝又有眼袋,怎麽辦?

不管是出現淚溝還是出現眼袋,都會使面部顯得非常蒼老,但是也有很多愛美人士眼部既有眼袋出現,又有淚溝出現,這樣就會嚴重影響面部美觀,所以有這種癥狀的愛美人士,對此感到特別苦惱,那麽既有淚溝又有眼袋,應該怎麽辦呢?
既有淚溝,又有眼袋,可以通過手術去除,由於眼袋是由於下瞼皮膚下垂,臃腫,呈袋狀,手術時要先通過抽脂手術,從眼袋部位,把多余的脂肪組織抽取出來,以此達到消除眼袋的目的。然後再把獲取的脂肪組織,經過層層的篩選和提純,這樣可以得到比較純潔的脂肪顆粒,再通過註射的方式,把脂肪顆粒填充到淚溝部位,以此消除淚溝。操作過程中,形成的傷口比較小,而且需要避開重要的血管和神經,一般不會對眼部造成嚴重損傷,安全性比較高。
 
眼袋被去除後,相應部位的脂肪細胞數目不會變多,去眼袋的效果一般可以長久維持,而且填充到淚溝部位的脂肪顆粒,可以和淚溝部位的脂肪細胞結合到一起,術後穩定性比較好,維持時間長,效果也很真實。
 
但是要想達到這樣的效果,在手術時應該選擇一家大型的正規醫院,這裏的醫療設備先進,醫療環境較好,醫生的經驗豐富,一般可以根據眼袋的情況,去除適量脂肪,並且能夠根據淚溝的情況,掌握好脂肪顆粒的註射深度和註射的脂肪量,效果更有保障。除此之外,術後也需要註意多休息,不要過度用眼,不要過於勞累,這樣可以有效降低眼袋反彈的概率,並且淚溝被去除後,維持時間也更長。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