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醫美:手術去除眼袋會反彈嗎

伴隨生活節奏的加快,工作和學習壓力的不斷增大,越來越多的人都會出現長時間熬夜和過度用眼的現象,當然這樣的行為習慣不僅會對年輕人的身體健康造成一定的影響,也會使眼部老態現象的發生,比如黑眼圈眼袋的形成。

傳統的按摩手法雖然能幫助緩解,但效果不明顯,消耗時間比較長,且很多愛美者並不能做到長期的堅持。因此對於手術祛除眼袋,則成為一些愛美人士的另一選擇,那究竟對於手術祛除眼袋是否會發生反彈呢?今天就做以詳細的解釋:
 
需要肯定的是對於手術祛除眼袋是不會反彈的。人體的脂肪細胞與其他組織細胞並不一樣,一般脂肪代謝的周期是比較長的,而且沒有自我繁殖的能力,在臨床上也正是因為脂肪細胞這樣的特點,所以在整形方面被廣泛運用,比如去眼袋手術就是如此。當在進行手術祛除眼袋之後,脂肪細胞的大幅度減少,自然後期反彈的幾率也是比較小的,所以愛美者不要過於擔心,只要選擇專業的醫院根據實際的眼部狀況進行手術祛除眼袋即可。需要註意的是,在進行去眼袋手術後一定要註重眼部日常的保養,避免熬夜,科學用眼,才能更好的幫助眼部的恢復。
 
因此對於手術去眼袋來說,除了選擇正規的整容醫院,還應該註重術後眼部的保養,以及營養的攝入,減少外界的誘發因素,幫助眼部傷口的快速愈合,回歸正常的生活及工作。對於術後恢復期,眼部傷口處避免沾水或者化妝,以免引發感染,同時避免用手長時間觸摸,延長康復時間。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