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淚溝是天生的嗎?

愛美是人的天性,每個人都想擁有漂亮的臉頰,精致的五官,但事與願違,很多的愛美者覺得自身某些地方不夠完美,帶來很多的苦惱,淚溝就是一個比較典型的面部問題,淚溝過深的話會使愛美者看起來比較的蒼老,又很難遮蓋,那麽淚溝是天生就會有的嗎?
健麗去淚溝
淚溝是每個人都存在的生理結構,有的人可能天生淚溝就很深,但是有一部分愛美者的淚溝也可能由後天問題所致。
 
天生的淚溝深改善:
 
天生的淚溝深可以通過淚溝填充手術進行改善,根據愛美者的淚溝深淺情況,註射一定劑量玻尿酸、自體脂肪或者膠原蛋白等材料到愛美者的淚溝處,使自然地向外突出,從而來達到減輕淚溝的效果。
 
後天淚溝的形成原因及改善方法:
 
1、隨著年齡的增長,愛美者的皮膚會出現各種問題,膠原蛋白是皮膚組成的重要部分,膠原蛋白流逝使皮下組織逐漸萎縮,因此淚溝就會越來越明顯。
 
2、皮膚松弛也是淚溝加深的一個重要因素,若愛美者使用了劣質的化妝品皮、皮膚幹燥缺水都會使皮膚松弛下垂,那麽淚溝也會日益加深,所以發現問題及時補救,到正規的醫療機構或美容機構采購化妝原料。
 
3、淚溝處於眼袋下方,若愛美者的眼袋過重向外突出,和淚溝形成鮮明的對比,給人的感覺可能是淚溝很深,註意多休息眼睛,使眼部肌膚放松,減輕眼袋,淚溝也會相對的淡化很多。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