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醫美:做了眼袋有充血能消嗎

  人們都希望能夠擁有著完善的眼睛形象,可是有一些人會因為工作的原因,經常性都在熬夜,此時就容易會出現明顯的眼袋現象,在一定程度上就會影響到面部的美觀,通過去除眼袋手術之後,就可以讓眼部的肌膚擁有光滑的效果。一般在選擇去除眼袋手術之後,會有腫脹的現象,充血腫脹的現象是可以消除的,比如可以通過冰敷或者服用抗生素的方式。
  在做完眼袋手術之後充血的現象是一種正常的情況,也無需過於的擔心,要想達到促進消腫的效果就應該註重於護理,在手術之後洗臉盡可能不要打濕傷口,隨時保持傷口的清潔衛生,如此就能夠有效防止感染。在手術之後的24小時內,可以用冰袋進行局部的冷敷,能夠有效預防繼發性出血,在一定程度上就可以減輕水腫,但是如果發現有出血不止的現象,必須要及時到醫院復診。
 
  在經過手術之後要想得到更好的休息,就需要保證空氣的流通,需要安靜舒適的環境中,盡可能不要避免長時間的低頭,否則會讓充血的情況更加的嚴重。為了有效加速傷口的愈合,在日常飲食中需要註意盡可能多吃蔬菜水果,多補充蛋白質。在手術的當天難免會有疼痛的感覺,不過伴隨著時間的推移就會逐漸的減輕,因此不應該著急服用去痛片,否則就會導致傷口出血的情況變得更加嚴重。
 
  做了眼袋手術之後,如果有充血的情況是可以消除的,但是必須要選擇一種正確的方法,比如可以利用冰敷或者服用抗生素的方式,同時還應該註重於正確的護理,否則就可能會導致血腫的情況更加嚴重。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