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怎麽消除黑眼圈

 在生活中有些女生由於生活作息不規律,或者其他因素導致眼部出現了黑眼圈,從而也影響到了自身的魅力。如今黑眼圈可以通過激光技術就能夠消除,而激光去除黑眼圈的原理是通過儀器發出的光熱作用於局部,將黑眼圈的色素組織擊碎打散,再由自身身體吸收以後排出體外,從而達到了去除黑眼圈的目的。
  為了能夠讓激光手術安全有效的進行,所以做激光祛除黑眼圈手術前的兩個禮拜,愛美者就要開始做好防曬工作,避免日光暴曬。在治療的當天要把面部仔細的清潔幹凈,不要化妝,保持素顏進行手術,以免汙染。
 
  做完激光去除黑眼圈手術後,要對治療部位做好護理,如果局部的皮膚出現紅腫刺痛以及色素加重的現象,愛美者可以先采用冰敷的方式來進行緩解。由於皮膚還比較敏感脆弱,所以這期間還要使用冷水洗臉,嚴格做好防曬工作,不能使用有刺激性的化妝品。也不要進行戶外運動,如果外出時盡量要使用防曬工具來遮蔽紫外線。局部如果定了一層痂皮,還需要求美者耐心的等待痂皮脫落,不要自行去摳,以免留下痕跡。飲食方面還需要註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同時禁煙酒。
 
  以上就是激光消除黑眼圈手術的相關知識,希望可以幫助到那些需要的愛美者們,並且還要建議愛美者在進行該項手術時盡量要選擇正規的醫療機構,那裏一般有著很多齊全的美膚設備,而且醫生們也都有著豐富的臨床經驗,可以根據每個人的黑眼圈狀況來進行合適的手術,讓術後的效果能夠更加理想。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