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詩沁去眼袋後應該註意些什麽

 如今,眼袋已不再是老年人臉上才會存在的東西,現在的年輕人因為熬夜、壓力等原因導致眼袋早早的就出現了。毫無疑問,眼袋的出現會拉低整個面部的顏值,因此很多女性愛美者都會去醫院做手術來去除眼袋。那做手術去除眼袋後應該註意些什麽?下面詳細的了解一下~
 
 
  去眼袋手術主要是將眼部下方多余的脂肪和肌膚去除,經縫合之後達到去除眼袋的效果。這種方式在眼部下方是會造成一定的創傷,因此在手術之後我們先要註意的就是對於傷口的保護,要時刻註意清潔衛生,避免出現感染的情況。其次在手術後的一天內要進行冷敷,一天3—5次,每次半小時左右,適當的冷敷可以緩解傷口的疼痛,減少出血防止腫脹。在24小時之後可以進行熱敷,但是要註意溫度不可過高,防止燙傷。適當的熱敷可以很好的促進血液循環,緩解腫脹疼痛。
 
  其次需要註意的就是飲食,一定要飲食清淡,不可食用蝦、螃蟹、海腥類主要有帶魚、黃魚、鯧魚和蚌肉等水產品,這類食品大多鹹寒而腥,對於體質過敏者,易誘發過敏性疾病,更不利於眼部創傷的恢復,因此一定要註意飲食禁忌。
 
  另外,日常生活中不要頻繁的眨動觸碰眼部,這樣容易造成感染。如果術後出現疼痛不要隨意的服用藥物,要遵從醫囑。除此之外還有一點要提醒各位女性愛美者,術後在眼部未完全恢復好之前,且不可對眼部上妝,尤其是帶重金屬的一些化妝品,容易引發感染。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