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醫美:眼袋的脂肪能代謝掉嗎

眼袋,是因為人們長期睡眠不足,眼部周圍皮膚組織松弛慢性疲勞、血液循環不暢導致的,一旦出現就會對人們的形象和氣質有較大影響。那麽,眼袋中的脂肪能代謝掉嗎?有什麽方法能夠去除眼袋呢?
實際上,眼袋中的脂肪通常不能通過人體的新陳代謝來代謝掉,但是可以通過激光溶脂或者是切除手術將其去除。不過需要註意的是,這兩種方式在操作上和術後效果上有較大不同,建議人們術前做好功課。
 
激光溶脂手術是利用激光的熱能原理將眼袋處多余的脂肪溶解掉,從而達到較為理想的效果。該手術操作簡單,並且不用使用手術刀,既不會留下較為明顯的手術痕跡,同時也不會影響到人們的生活和工作。而且,因為人體內的脂肪細胞是恒定不變的,所以術後效果維持時間是比較長久的。
 
而切除手術是在眼部做一個切口,將脂肪層與真皮層分離之後將其中多余的脂肪切除,從而達到好的手術效果。由於切口較小,位置隱蔽,所以基本上不會留下疤痕,術後效果比較自然。此外,該手術的針對性比較強,一般不會出現反彈的情況。
 
總之,眼袋內的脂肪不能代謝掉,但是可以通過手術的方式進行去除。由於每個人的情況和需要有所不同,所以選擇的手術方式也就會有所不同。建議人們在專業醫生的指導下選擇合適的手術方式,並在術後做好護理工作,不要熬夜,養成好的習慣,這樣效果才會更加理想、顯著,維持時間也更加長久。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