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開眼角後效果怎麽樣

  漂亮有神的大眼睛是很多愛美女性們都希望擁有的,但是在生活中卻有些人因為遺傳因素導致眼睛天生就比較小,於是一些愛美人士便選擇去通過開眼角的手術來進行改善,而做完開眼角手術後,會讓眼睛變大,增加了眼睛的水平長度,同時也開闊了視野,不過做這項手術需要在專業的醫生進行下就能夠讓效果更加理想。
  進行開眼角手術前,醫生要根據愛美者的眼部狀況來決定合適的手術方式,如果有內眥贅皮,則需要進行開內眼角手術,如果伴有的是外眥贅皮,那麽就需要做開外眼角手術。手術的目的也是要讓眼睛增大,並且變得更加明亮有神。
 
  在進行開眼角手術前,愛美者需要註意身體有沒有傳染性疾病或者眼部有沒有炎癥,如果有服藥時的,則需要確認是否服用的是活血之類的藥物,如果是就要立即停止服用,而那些女性愛美者需要避開生理期,以免讓術後的腫脹和淤青現象變得更加嚴重。
 
  做完開眼角手術後,要保持局部的清潔幹燥,恢復期間註意休息,不要讓眼睛過度疲勞。同時還要保護好手術部位,不要對其用力的揉搓、按摩,而且還要註意飲食方面的問題,盡量清淡飲食,不要去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雖然開眼角手術是一項小手術,但是越小的手術越需要精細,所以愛美者為了能夠讓術後的效果更加理想,在選擇醫院上要慎重,盡量選擇那些正規的醫療機構,因為那裏有著很多臨床經驗豐富的醫生,而且技術水平也比較高,可以保證讓手術更加安全可靠,同時也能夠得到一個滿意的效果。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