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整形祛眼袋的誤區及術後註意事項有哪些?

眼袋通常都是由於不良的用眼習慣、熬夜或者年齡的增長而出現的,眼袋會使一個人看上去比較顯老,因此,眼袋並不受愛美人士的歡迎。眼袋問題是無法避免的,女性朋友特別介意眼部出現眼袋問題。現在很多的求美者都是采用快捷的手術方式,直接用眼部整形手術去除眼袋。那麽,眼部整形祛眼袋的誤區及術後註意事項有哪些?
 
一、祛眼袋方式中存在的誤區
 
1、皮膚提緊最重要
 
眼袋通常不單是由皮膚松弛造成的,而是綜合因素造成的,如果僅僅是將皮膚提緊,則眼袋在短時間內會復發,如果過度提緊則造成下瞼外翻,自由綜合提緊才是取得良好矯正效果的優選方法。
 
2、脂肪取出越多越好
 
眶隔脂肪有其正常的生理功能,這些脂肪在眼球後又是相通的,如果大量取脂,必然造成下瞼凹陷,增重衰老。
 
3、化妝品能祛眼袋
 
化妝品對於預防眼袋能起到一定作用,而一旦形成,化妝品是不可能起作用的。 一般來說,想要獲得比較好的祛眼袋效果,我們可以求助於祛眼袋的整形手術,而想好讓手術的效果比較持久,則與術後的護理有比較密切的關系。
 
二、祛眼袋手術後需註意事項
 
1、做完眼袋手術後,一部分人仍有可能存在輕微眼袋,這是因為眼袋不可能被完全去除。
 
2、祛眼袋手術之後下瞼緣可能有輕度的外翻,一般可自行修復。
 
3、祛眼袋手術後,一般不會留下疤痕,但外眥部手術切口會留有痕跡,需6-12月以後才能消退。
 
4、部分受術者會出現怕光、流淚、視力恍惚、降低,甚至復視,一般6個月以內會恢復。
 
三、祛眼袋手術方法
 
1、內切口法
 
優點:手術操作簡單,損傷小,腫脹不明顯,2至5天即可恢復,無明顯手術痕跡。 適用人群:年齡所致或先天因素導致眼袋形成、眼瞼皮膚較有彈性者。
 
2、外切口法
 
優點:手術的同時祛除脂肪及松弛皮膚,1周可恢復,效果明顯,手術痕跡不明顯。 適用人群:眼瞼肌肉和皮膚略有松弛者、眶隔脂肪膨出和瞼板松弛者。
 
3、外路徑切開法去眼袋
 
外切口法:適應於眼袋鼓出明顯,下瞼皮膚松弛,皺紋明顯的中老年人,切口一般設計在睫毛下1-2毫米,有一個頭發絲大小的縫合,所以切口非常隱蔽不易被發現,去除眶內多余的脂肪,同時可去除松弛的皮膚,減輕局部的皺紋。這種有切有吸的技術水平當然要求比較高,在切除多余皮膚及脂肪時,還要對下瞼眼袋松弛、脂肪突出等惡化情況進行改善,甚至還要切除一部分松弛的皮膚。手術時間大約2小時,術後5-6天即可拆線。
 
4、內路徑去眼袋
 
結膜入路法:適應於眼袋鼓出明顯,但下瞼皮膚不松弛,皺紋不明顯的中青年人。從眼睛的結膜入路,切口8-12毫米長,將眶內脂肪部分切除即可,方法操作簡單,損傷小,腫脹不明顯,無須縫合,一周後即可恢復。從眼睛的外表看,沒有刀口痕跡,不易被人發覺。
 
眼部整形祛眼袋的誤區及術後註意事項。用於祛眼袋的整形手術方法還是比較有選擇性的,做祛眼袋的手術,都要去正規的整形機構,才能獲得較好的保障。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