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的效果怎麽樣

日常生活中,有很多愛美人士會出現下眼瞼皮膚下垂、臃腫,最終出現眼袋的情況。眼袋的出現會直接影響到一個人的形象,給很多愛美人士帶來了極大的困擾。所以目前有很多人選擇到醫院做去眼袋的項目,那麽去眼袋的效果到底怎麽樣呢?可通過下文具體了解。
去眼袋的效果一般是比較好的,現在比較常見的去眼袋項目主要包括非手術治療和手術治療,選擇不同的治療方式,具體的效果會有所差異。
 
1、非手術治療眼袋
 
非手術治療眼袋項目主要包括激光、超聲刀、射頻消融等,這些方法相對來說比較簡單,創傷性較小,恢復的時間也比較快。不過,非手術治療眼袋,相對來說治療的效果比較慢,一般需要多次治療,更適合眼袋問題較為輕微的愛美人士。
 
2、手術治療眼袋
 
手術治療眼袋的方式主要包括外切法和內切法,外切法主要適用於中老年人,可以去除眼袋部位多余的脂肪、眼輪匝肌,同時收緊眼部的皮膚,治療效果比較明顯。而內切法治療眼袋主要適合無肌肉松弛現象的年輕求美者,這個項目創傷性比較小,出血較少,恢復之後一般不會留下明顯痕跡。
 
以上介紹了兩種比較常用的治療眼袋的方式以及具體的效果,愛美人士可以做相關參考。需要明確的是,去眼袋的效果與選擇的醫療機構也有一定的關系。因為不同的醫療機構醫療資質不同,醫生的技術水平並不一樣。一般正規大型的公立醫院治療眼袋的效果會更加理想,而且也比較有安全保障。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