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去眼袋後能保持多久

目前有越來越多的年輕人都喜歡熬夜,而熬夜不僅會給身體帶來很大的影響,也有可能會讓年輕人的眼睛下方形成明顯的眼袋。而眼袋形成之後,會給一個人的顏值造成影響,所以也有越來越多的人會選擇去眼袋手術來改善。那麽做去眼袋手術的效果一般可以保持多久呢?做了去眼袋手術後的效果一般都是能夠長久保持的,但是效果的維持與術後護理有很大的關系。而目前可以選擇的去眼袋手術方法主要有下面幾種。
 
1、內切去眼袋手術。這項手術主要是在眼睛結膜內部做切口,將膨出的脂肪組織去除,以此來達到去除眼袋的目的,因為結膜組織自我愈合的能力相對比較強,所以在手術之後也不容易留下明顯的疤痕,手術的效果會比較自然,適合比較年輕的愛美者。
 
2、外切去眼袋手術。這項手術主要是在眼睫毛下方的1~2毫米處做切口,將皮下多余的脂肪組織切除掉,手術的效果會比較明顯,但是容易留下疤痕,比較適合年紀較大,眼袋比較嚴重的愛美人士。
 
3、激光溶脂去眼袋手術。該手術主要是利用激光的特殊波長作用在眼袋部位,讓皮下的脂肪細胞溶解,再通過人體新陳代謝排出體外,從而達到去除眼袋的目的。該手術給人體帶來的創傷會比較小,但是若醫生技術不夠好,在手術過程中操作不當,術後容易出現凹凸不平的現象。
 
因此在做去眼袋手術之前,愛美者也應該根據個人的情況來做出具體的選擇,盡量去當地正規的大醫院做手術,可以有效的保證自身安全和術後效果。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