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改善眼袋下垂的問題

眼睛對於壹個人的美貌至關重要,壹雙漂亮的眼睛能大大提高顏值,但是眼部周圍皮膚比較薄,如果平時不註意保養和作息,很容易產生眼袋。眼袋會使人看起來特別的蒼老、無神,給人壹種睡不醒的感覺,眼袋過重、下垂可以通過哪些方法進行改善呢?請看下文詳解。
 
眼袋下垂可以通過抽脂手術、激光手術等方式進行改善,但是要根據自身眼袋的嚴重程度決定,輕微的眼袋可能只是熬夜、喝水過多等原因導致,要盡量早睡早起,平時多食用壹些利尿的水果蔬菜等。
 
對於眼袋下垂的來說抽脂手術是壹種比較有效的改善方法,眼袋下垂不同於單純的眼袋突出,需要在下眼瞼1到2毫米的地方做切口,以此切開皮膚、眼輪匝肌,去除多余的脂肪,在去除部分松弛的皮膚,通過專業的縫合技術逐層縫合來達到預期的效果。術後冰敷可以去痛消腫,傷口周圍清洗後擦幹塗藥,保持傷口清潔,不要用手按壓傷口,壹般術後1到2個月就能恢復自然。
 
激光手術也是去除眼袋壹種方式,利用超聲波打散下眼瞼內部的多余的脂肪,促進眼部血液循環管、新陳代謝來達到目的。
 
無論選擇哪種方式去除眼袋,壹定要到正規的醫療整形機構咨詢、檢查,大型的醫院的醫療設備比較先進,能夠減輕疼痛感,另外選擇有相關證書的醫生操刀,此類醫生經驗豐富,術中應變能力強。術前做好相應的準備,術後按著醫生的囑咐進行護理,避免感染,少用眼,多休息,註意飲食清淡,切忌辛辣刺激。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