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氣象,你跟眼袋說再見了嗎?

時光荏苒,歲月悠悠,轉眼間,2020年已經過去了,我們已經分2020說再見了,嶄新的2021年正向我們緩緩走來,那麽,妳跟過去的眼袋說再見了嗎?
 
首先,我們來了解什麼是去眼袋。
 
去眼袋,是減少或去除下瞼部位膨出的脂肪,必要時收緊下瞼皮膚,從而撫平或減輕眼袋、改善眼部衰老的方法。
 
關於眼袋:
眼袋多是後天形成的,是由於下眼皮皮膚及皮下組織松弛、肌肉松弛,以及眼眶後脂肪肥大造成的。視覺上是下眼瞼上的袋狀突出物,是讓人顯老的標誌。去眼袋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借助美容手術,去除多余的皮膚和脂肪。
 
值得註意的是,眼袋和臥蠶很容易被弄混淆!臥蠶壹般是先天遺傳的產物,緊鄰下眼緣,是壹條4-7mm的帶狀隆起物,看上去像趴在下眼皮上的蠶寶寶,在笑的時候會更加明顯,讓眼神看起來生動,表情看起來可愛。
 
二、 去眼袋
(壹)內切去眼袋:
1、手術原理:內切去眼袋手術切口位於眼結膜內,術中主要將中央和內側脂肪球去除,從而減緩脂肪對下眼瞼皮膚的壓力,術後外表不會留有疤痕,並且損傷小。
 
(二)外切去眼袋:
1、手術原理:外切法去眼袋是指通過手術方式在下眼瞼皮膚處做切口,釋放適量的眶隔脂肪與眼輪匝肌,並視情況切除多余的下眼瞼皮膚,從而實現整體去眼袋的效果。此方法可以徹底的改善眼袋煩惱,並不易復發,但缺點就是術後可能會留有輕微疤痕。
 
(三)激光去眼袋:
1、治療原理:常見的激光去除眼袋就是利用激光的光熱切割特性,作用於下眼瞼內側結膜,做切口後將脂肪團去除,並利用激光氣化作用來收縮真皮組織;隨著整形新技術的出現,也有部分設備利用特定波長激光的光熱效應,透過皮膚無創的作用於皮下脂肪,起到減輕眼袋、收緊皮膚的作用。
 
壹雙炯炯有神、充滿神韻的眼睛能讓人更有活力,為恢復年輕有神的眼睛,而上眼皮松弛的求美者可以通過手術來矯正松垂的上眼皮。在實施下眼皮松弛矯正術的同時,也可針對面部衰老問題,進行上眼皮吸脂、除皺等術式,再現年輕化容顏。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