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小課堂:什麽是開眼角?有哪些好處?

健麗醫美:適不適合做開眼角的手術?開眼角手術分為兩種,即開內眼角的手術與開外眼角的手術。我們首先明確的壹點是,為什麽要開眼角,有什麽好處呢?
眼角,開眼角,內開眼角,外開眼角,開眼角的好處,健麗開眼角
首先說壹說哪些人需要開內眼角及開內眼角的作用。所謂開內眼角就是通過手術的方式對內側眼角進行矯正放大以去除內眥贅皮、延長眼裂水平長度,來達到放大眼睛的效果。開內眼角最早應用在矯正小眼癥,而目前隨著醫療美容的發展和愛美者要求越來越高,開內眼角也用於較多追求大眼睛的正常人群。
 
由於我們亞洲人種百分之六十左右都伴有內眥贅皮,所以絕大多數求美者都可以同時做雙眼皮與開內眼角,即便有些沒有內眥贅皮的人,開大內眼角後也會有拉長跟睛的效果,增加美感。而開外眼角手術跟開內眼角不同,前者是打開內眥,顯露被遮蓋的結構,而開外眼角是改變外眥處的眼角連接,以擴大眼睛橫徑。
 
因此開外眼角手術適合跟睛過小者或者眼尾過於上翹給人很兇狠印象的情況;另外也可以結合雙眼皮手術改善輕微的上瞼下垂的狀況。因為每個人的眼睛狀況的不同,在實施開外眥手術時選擇的方式也不同。通常開外眼角手術後便能感覺到眼睛直徑變長,疏導眼尾的部分畸形上翹,使眼尾高度下降,起到壹定的美容效果。
 
那麽,到底開眼角適合哪些類型的眼睛呢?開眼角適用於內眥贅皮、眼睛間距過寬、眼睛短小/過圓、眼部比例不協調、眼尾上挑等情況。
 
通過開眼角手術將內眥開大、將眼晴橫徑拉長,可以整體協調眼部動靜態美感,讓眼睛自然靈動更有神。但是無論內外眼角,開大的程度都是有限的,不能無度開大,壹定要切忌網紅臉的教訓!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