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去除後還會復發嗎

健麗去眼袋:在如今如此註重美的現在,很多人20歲就開始使用眼霜,來預防眼袋的形成。眼袋對於女性來說,有著揮之不去的恐懼,因為眼袋可以讓我們瞬間衰老幾歲。很多人五官精致,面容姣姣,但是就是因為眼袋,讓整個人看起來都失去了往日的光彩。所以女性對眼袋的預防是非常有必要的。但是如果已經形成眼袋了怎麽辦呢?這時候可以通過眼袋去除手術來祛除眼袋。但是由於很多人對於眼袋去除手術不是很了解,所以都很好奇做完手術後,眼袋還會復發嗎?現在就壹起來看壹看眼袋去除後還會復發嗎?
眼袋,去眼袋
眼袋主要是下眼瞼眶隔內脂肪組織增多,皮膚松弛導致的,去眼袋手術會將多余脂肪去掉,同時根據具體情況切除松弛的皮膚,由於成年人體內脂肪細胞數量是固定的,不會再增長,因此眼袋去除只要將眶隔筋膜內中外三團多余的脂肪均衡去掉,壹般是不會復發的。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膠原蛋白的流失,眼部皮膚彈力下降,也會加重眼袋,因此求美者在日常中要註意眼部的保養,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習慣,這樣也能防止眼袋復發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