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線雙眼皮需要拆線嘛

埋線雙眼皮要拆線嗎?近年來雙眼皮風靡全球,很多女士朋友為了實現迷人的大眼睛而選用雙眼皮手術,但是女士都有壹個特征舊是怕疼怕留疤,在選用雙眼皮妙招時,很多女士都會選用埋線雙眼皮手術,它是雙眼皮的壹種,也是非常流行的手術妙招,埋線雙眼皮操作簡單、創傷小、恢復快,不會留下難看的疤痕,那麽壹般做完埋線雙眼皮後要拆線嗎?這是很多女士的煩惱,下面我們壹起來聽聽健麗醫美介紹的吧。
埋線雙眼皮要拆線嗎
 
埋線雙眼皮手術因操作簡單、手術恢復速度快而聞名,它是壹種非開刀型手術,是經過簡單的縫合技能將高分子埋線埋藏於上眼瞼和肌膚之間,從而實現雙眼皮的結果,此種手段不光不會留疤、也不會流血、手術快恢復也很快,但是愛美者都有壹個疑惑,舊是埋線雙眼皮要拆線嗎?
 
雙眼皮手術結果好不好
 
埋線雙眼皮要拆線嗎?埋線雙眼皮是不必要拆線的,假如將埋線拆掉,雙眼皮也就不存在了,所以為了保證埋線雙眼皮的手術結果,壹定要選用正規的雙眼皮醫院進行,讓埋線持久維持在上眼瞼上,埋線雙眼皮後眼睛會產生紅腫狀況,此種情況是正常的,愛美者不要安心,壹般壹周之內眼睛便會慢慢消腫,恢復正常狀況,經過埋線雙眼皮後眼睛變大兩倍,而且特別有神,也充滿了電力,是壹雙迷人的電眼。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