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類型不同 祛眼袋方法也不同

眼袋的出現似乎象征著衰老,只有皮膚松弛才會出現眼袋,其實這樣的想法是錯誤的,有很多原因都會導致眼袋的出現,這就提醒我們要根據眼袋產生的原因選擇不同的祛眼袋方法。壹起來看看下面的詳細介紹吧。
按照眼袋的形狀可分為皮膚松馳型、眼輪匝肌肥厚型、眶隔脂肪脫垂型和眶隔脂肪脫垂型四種。
 
1、眼輪匝肌肥厚型:即瞼緣下方呈水平狀隆起。
 
2、眶隔脂肪脫垂型:即眶隔脂肪脫垂,在下瞼造成向外膨突或袋狀突出。
 
3、皮膚松馳型:即眼瞼皮膚松馳,形成皺紋,無眶隔脂肪突出和眼輪匝肌肥厚。
 
4、混合型:綜合上述三種類型。  
 
對應的祛眼袋方法有:
 
1、切開法。主要適用於皮膚松馳型,眼輪匝肌肥厚型及混合型眼袋。相比其它手術方法,切開法祛眼袋最大的優點就是可以同時處理眼袋前壁(皮膚、輪匝肌、眶隔膜)和袋內容物(眶脂肪),效果可靠。
 
2、下眼瞼塑形。下眼瞼塑形可以祛除、收緊松弛皮膚,精細皮下分層縫合技術,免拆線。
 
3、脂肪重植法。脂肪重植法可以攻克脂肪反彈和下眼瞼變形或外翻,同時消除眶下中上面部細小皺紋,提升變淺鼻唇溝。
 
4、抽脂法。抽脂祛眼袋法主要適用於單純的眶隔脂肪移位膨出或過多,無皮膚松馳的年輕人下瞼眼袋者,而中、重度下瞼眼袋患者則不適用。抽脂去眼袋法的優點就是皮膚無切口,術後無顯露切口疤痕。  
 
不求最好,只求適合,並不是說最好的就是適合妳的,所以說不要盲目的選擇自認為是最好的好的,不同的人要選擇不同的祛眼袋方法。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