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有眼袋了怎麽辦

眼袋是眼瞼部位皮膚松弛或眼下的結締組織水腫引起的,可以分為先天性眼袋和獲得性眼袋。突然出現的眼袋屬於獲得性眼袋,壹般都是由於睡眠不足、經常流淚、長時間熬夜、用眼過度、眼妝卸除不徹底等原因導致的。後天形成的眼袋比先天性眼袋容易治療,對於突然出現的眼袋,可以通過以下的方法進行消除。
眼袋是眼瞼部位皮膚松弛或眼下的結締組織水腫引起的
 
  方法壹,按摩。在眼睛部位按摩可以促進眼部的血液循環,加快眼瞼部位的新陳代謝,從而將眼袋消除。在按摩眼部時要註意力道的掌握,不能太重,否則反而會不利於眼袋的消除。
 
  方法二,冷敷。在早上睡醒後如果出現了眼袋,可以通過茶水冷敷的方法將眼袋消除。如果眼袋沒有完全的消除,可以在晚上睡覺前用熱毛巾熱敷眼部,這樣第二天早上眼袋就會徹底的消失了。
 
  方法三,使用眼霜。眼霜中含有大量的護膚物質和維生素,可以有效的緩解眼袋、黑眼圈等問題,出現眼袋的人可以在眼袋處塗抹眼霜,然後再用勺子或手按摩眼瞼就可以了。
 
  方法四,手術治療。如果突然出現的眼袋通過很多的方法都不能去除,而且比較嚴重的,可以去醫院進行眼袋抽脂、射頻消融或者其他的手術方法將眼袋徹底的消除。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