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圈怎麽去,黑眼圈很重怎麼辦_香港健麗醫美

  其實黑眼圈的形成的因素還是比較多的,比如我們經常熬夜不睡覺,還有就是即使睡覺了也睡不著,就是睡眠質量太差,還有就是用眼特別的多,這些事物的共同點就是讓眼部比較疲勞。這樣眼部血液循環就比較慢,從而形成了黑眼圈,黑眼圈是很多女性朋友都討厭的壹種皮膚狀態,那麽黑眼圈怎麽去呢?其實去黑眼圈並不是什麽難事,下面的小方法既簡單又有效幫助快速擊退黑眼圈。趕緊學習起來吧。
黑眼圈,去除黑眼圈,健麗,健麗去黑眼圈
 
  土豆去黑眼圈
 
  土豆片中含有壹種微量元素能夠幫助吸附眼周的黑色素,幫助去除黑眼圈。用土豆片敷眼還能夠幫助清除眼袋,緩解眼周疲勞等。
 
  綠茶去黑眼圈
 
  綠茶中和含有的豐富茶多酚能夠抑制自由基對皮膚的傷害,而且綠茶還能夠幫助活血散瘀,促進血液循環,從而幫助去黑眼圈。
 
  激光去黑眼圈
 
  激光去黑眼圈主要是通過特殊的動態冷卻裝置,可以有效打散下眼瞼、眼眶處的深層色素沈著,改善皮膚代謝,促進血液循環、淋巴循環,使熊貓眼的色素會慢慢淡化,大約壹個療程即能夠看到明顯的激光去黑眼圈效果。而且激光去黑眼圈屬於無創美容,無需麻醉,很安全,並且對於眼部皮膚還有壹定的除皺效果。 激光去黑眼圈在進行治療後個別人會有局部紅腫,屬於正常現象,如果配合眼周護理和日常保養,效果比較持久激光去除黑眼圈技術它具有無開放性的損傷,無需麻醉,很安全的優點。個別女生黑眼圈在術後個別人會有局部紅腫,不過是屬於正常的現象的,若配合眼周護理和日常保養,效果可以比較持久。 想有效的去除黑眼圈,激光是不錯的選擇,它是壹種安全、微創、快速的去除黑眼圈,讓妳的眼睛重拾往日的神采。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