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真的很顯老,給妳祛除眼袋的三個理由!

  眼部有了眼袋即使靈動傳神的大眼睛也會顯得暗淡無光,讓人瞬間蒼老十歲。所以說決不能讓眼袋拉低妳的顏值高度。祛除眼袋,亟不可待!
 
  1、眼袋泄露了衰老的痕跡
 
  雖然生老病死是自然規律,總有壹天我們都會老去,面部都會爬滿皺紋。但是,誰都不希望它過早的出現,都希望青春可以常駐。
 
  2、眼袋破壞了整體和諧美
 
  完美無瑕的漂亮容顏,不是僅僅擁有亮白細膩的肌膚、大大的眼睛、好看的眉形、標準的臉型就能實現的,還需要眼部周圍的美麗。而眼袋的出現,無疑會使美麗大打折扣,使面容失了活潑、丟了神采。
 
  3、眼袋催化了皺紋的出現
 
  重重的眼袋長期存在,會導致下眼瞼的皮膚加速松弛,以致皺紋的出現。
 
  怎麽樣,看完有沒有迫不及待的想要祛除眼袋呢?不要急,先聽聽關於眼袋的那些事吧!
 
  什麽是眼袋?
 
  隨著年齡的增長及地球引力的持續作用,下瞼的皮膚松弛,眼輪匝肌及眶隔膜支持力下降並隨之脫垂,於眶下緣上方形成袋狀膨大,同時頰瞼溝加深,最終形成了所謂的眼袋。
 
  眼袋的臨床分型有哪些?
 
  1、遺傳型眼袋
 
  單純性肥厚,其突出特點為靠近下瞼緣,呈弧形連續分布,皮膚並不松弛,多見於20-32歲年輕人。
 
  2、松弛型眼袋
 
  單純皮膚松弛,此種情況為下瞼及外眥皮膚松弛,但無眶隔松弛,故無眶隔脂肪突出,眼周出現細小皺紋,多見於33-45歲的中年人。
 
  3、脂肪突出型眼袋
 
  下瞼輕中度膨隆,主要是眶隔脂肪的先天過度發育,多見於23-36歲的中青年人。
 
  4、衰老型眼袋
 
  下瞼中重度膨隆同時伴有皮膚松弛,主要是皮膚、眼輪匝肌及眶隔松弛,造成眶隔脂肪由於重力作用脫垂,嚴重者外眥韌帶松弛,瞼板外翻,瞼球分離,常常出現流淚,多見於45-68歲的中老年人。
 
  祛眼袋的手術方法有哪些?
 
  眼袋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日漸明顯,此時只有通過整形美容外科手術將眼眶隔膜內膨出的脂肪去除,才能重新找回平滑的下眼皮。醫療美容手術祛除眼袋的方式主要分為以下兩種:
 
  1、外切祛眼袋(外切口)
 
  外切法眼袋整形術是沿下瞼睫毛下緣至外眥溝切開,摘除膨出的眼袋脂肪,同時拉緊下瞼皮膚,切除多余的下瞼皮膚,去除下瞼皮膚皺紋。這種方法適用於解決伴有皮膚松弛、眶脂肪脫垂的下瞼眼袋問題,尤其適合去除中、重度眼袋。
 
  優點:可同時處理皮膚、眼輪匝肌、眶隔膜和眶脂肪,適應癥廣,術後效果可靠。
 
  2、內取祛眼袋(內切口)
 
  經下眼結膜囊內小切口(點狀),將眼部脂肪祛除。因而皮膚表面無任何切口,主要適用於單純眶隔脂肪膨出、下瞼皮膚彈性較好的年輕人,不適用於皮膚、眼輪匝肌、眶隔膜明顯松弛的中重度眼袋。
 
  優點:組織損傷小,出血少,皮膚無切口,術後無顯露性瘢痕,不會導致瞼外翻、溢淚、閉合不全、下瞼退縮等並發癥的發生。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