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眼袋的形成的幾大原因

  歲月絕對不會落下誰,都會在每個人的臉上留下點兒什麽,來證明它來過,其中眼袋就是它留下的其中壹點。很多人都認為如果保養的好,就可以避免眼袋的出現,但是現實總是殘酷的,眼袋是隨著年齡的增長所留在臉上的,保養的再好也沒有,因為它總會光顧每個人,愛美之心人皆有之,隨著整容行業不斷發展與進步,人們醫療技術水平不斷提高,微整形手術成功率越來越高,因此選擇進行微整形手術的人群也越來越多,而去眼袋手術也是很多人都選擇的。那麽盤點眼袋的形成的幾大原因?
 
  眼袋的形成原因有這些:
 
  壹、在生理上,眼部是人體最薄的肌膚,卻有很大的運動量,平均壹天要眨眼10000次左右,很容易出現老化松弛。
 
  二、隨著年齡的增長,工作休息時間不規律,眼部肌膚新陳代謝減緩,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開始慢慢流失,護理眼球的脂肪開始慢慢淤積起來,最後,壹旦肌膚老化到壹定程度,就“兜不住”淤積的脂肪,隔框而出,於是,眼袋就產生了。
 
  我們所說的眼袋壹般是指——下瞼眼袋,這是由於下瞼皮膚、眼輪匝肌、眶隔退變松弛、眶隔脂肪移位、脫垂等病理改變導致下瞼皮膚松弛、堆積、眶隔脂肪脫出垂掛形如袋裝的異常表現。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