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24年,20多分鐘

  你可曾數過,人的一生中有多少個一分鐘?健麗用20餘年,把變美縮短到20多分鐘。在城市的洪流中,我們加班,擠地鐵,吃速食和外賣……拼盡全力不過是因為害怕自己能力不夠強,速度不夠快,會被時代拋棄。歌還來不及唱就過時了,一些話還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就說完了。戲謔、荒誕,又讓人感到茫然。

  在這個光怪陸離的世界中,其實是我們自己,親手推動了齒輪的轉動。隨著年齡增長,眼袋是大多數人終將面對的眼部衰老問題。如今,選擇去眼袋的人越來越多,求美者對去眼袋的要求更加嚴苛,已經不僅僅局限於“去掉眼袋”,更多的是在思考“怎麼去掉眼袋更好看”

健麗

  在1995年,並在此後的20多年間,形成了亞太地區知名的連鎖眼部年輕化品牌——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健麗原創隱形去眼袋技術在多位經驗豐富的醫師共同研發的技術,改寫了傳統手術去眼袋創傷較大、痛苦較大、恢復期長等弊端,去眼袋平整、安全快速,兼顧恢復眼周緊致平滑狀態。

  “與現有的眼部美學理念相比,我們更加注重精細化和整體化的結合,將眼部整形審美分解、細化,在去眼袋審美方面單點突破,做精、做細。同時,也將每個眼部問題的對應美學做精做細,之後再將各個精細化的突破點連接起來,形成我們整個眼部精細化的美學體系。”健麗醫美作為專注去眼袋的國際醫療美容連鎖機構,自1995年成立時起,就不斷關注和收集時代潮流下的審美,不斷為去眼袋美學的提升收集大數據,並勾勒出一個相對完整的去眼袋審美形態,去眼袋國際美學標準就是在求美者對去眼袋審美要求越來越高的背景下應運而生的。

健麗

  24年執著、專注、安全去眼袋成就標準

  健麗曾發佈過《眼部年輕化醫學典籍》,將安全、規範塑美作為行業發展的標準,向国内外同行及求美者提出醫療整形美容機構隱形去眼袋十大安全標準,並形成健麗醫美獨有的整形安全系統。宣導眼部年輕化要規範整形,在国际、業界引起強烈反響。此後,更是先後提出了黃金八度眼部美學、5D眼部美學等美學理念,引領眼部美學走向成熟。2018年10月,倡議中國整形美容協會成立《眼瞼微創整形研究委員會》,在短短3個月時間內吸引了一百餘名不同地区的专家加入,推動眼整形走向的個性化、精細化、和規範化。以學術引領技術,以技術成就學術,20餘年臨床實踐和學術研究是健麗鑄造去眼袋國際美學標準的基石。

  去眼袋國際美學標準是一個新起點,絕對不會是終點,健麗會通過自己的平臺,為眼袋整形更加規範化、精細化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

健麗

  20多分鐘安全塑美、責任於心

  不開刀去眼袋是健麗獨家專利技術,是20多年專注去眼袋的專業專家,經過多年潛心鑽研及大量臨床實踐,而研發出的一種治療無需開刀,術後不留疤痕的更安全更有效眼袋治療方法,開創了不開刀去眼袋先河,通過下眼瞼介入分離多餘脂肪,熱效溶解、氣化脂肪,從而達到去眼袋的目的。更適合亞洲人群,獲得顧客的認可及同行的效仿;更贏得了30多位TVB明星(包括陳錦鴻、詹秉熙、楊玉梅等)的青睞。

  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總部設立於香港,在內地有超過20間直營連鎖分院,澳洲兩間海外直營分院,致力於打造亞太地區眼部年輕化第一品牌。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