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眼袋吸脂效果怎麽樣

  眼袋是我們生活中經常會見到的壹種眼部問題,很多人在生活中因為過度的勞累,就會容易導致眼睛的過度疲勞,眼袋就會非常容易的出現了。那麽對於眼袋來說,其實,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吸脂去眼袋了,這種方法可以快速、徹底的讓眼袋消失的無影無蹤,那麽對於很多沒有接觸過這種方法的人來說,對於做眼袋吸脂效果怎麽樣很好奇,壹起來看壹下吧。
  眼袋除了先天遺傳性眼袋以外,還有很多原因都會導致眼袋的形成,因此每個人眼袋的類型也有分別,不同類型的眼袋手術方法不同,有壹種類型是脂肪型眼袋,那這種眼袋采用吸脂方法效果怎麽樣呢?
 
  眼袋是衰老的標誌,有些是遺傳性的眼袋,有些是隨著年齡的增長,工作休息時間不規律等後天的因素所導致的,不同年齡、不同原因形成的眼袋有不同的解決方法。做眼袋吸脂效果怎麽樣?麗都無痕祛眼袋,針對不同類型的眼袋,給出最佳解決方案。
 
  脂肪型眼袋:多見於年輕人,屬於遺傳性眼袋。其皮膚彈性好,眼輪匝肌力量好,只需去除脂肪,不必去除肌肉和皮膚。這種類型的眼袋做眼袋吸脂效果怎麽樣?麗都專家建議采用內切法去除眼袋,即從內路去除多余的眶隔脂肪,由於其皮膚具有良好的彈性,不會出現皮膚松弛,避免了皮膚外的切口瘢痕,創傷小,腫脹輕,甚至術後不腫脹,手術更加安全。
 
  衰老型眼袋:壹般是通過下瞼成形術可以有效去除多余脂肪和皮膚組織,從而消除突出感並可改善皺紋。適合因皮膚松弛而形成的深皺紋的人。只需去除脂肪,不必去除肌肉和皮膚。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