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年品質沉澱,匠心打造免開刀去眼袋技術

一個有影響力品牌的達成,從來都非一件易事,它需要的不只是佔領市場,更重要的是對自身理念的堅持。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24年深耕醫美行業,一直致力於對去眼袋技術的品質追求,用專業樹立起了行業的標桿。健麗去眼袋,過去做去眼袋,現在做去眼袋,未來還要做去眼袋!

20城品牌連鎖 打造全球去眼袋連鎖品牌

從1995年健麗醫美香港總部的建立,到現在悉尼、墨爾本、廣州、深圳、上海、成都、北京、杭州、西安等直營連鎖分店的成立,24年20城,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不忘初心,堅守專業去眼袋品牌願景,勵志打造全球去眼袋連鎖品牌。

面向未來,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將繼續延續集團強大的品牌魅力,以專業的眼部年輕化醫療美容服務,立足亞太,面向全球,為愛美者創造美麗人生,享受美麗生活,將美麗分享給每一位愛美者。

24年專注去眼袋 亞太80萬案例見證

7年可以考驗一段婚姻的穩固,10年可以看一顆樹苗的成長,而24年專注去眼袋,足以見證健麗一顆飽含激情的“工匠之心”。 早在1996年,健麗集團就成立了眼袋治療研究專家組,主要針對各種眼袋類型研發針對性去眼袋方法及升級去眼袋技術,目前,健麗去眼袋已經先後取得澳洲認證、中國認證等多項國際專利技術。

風雨兼程二十四載,健麗集團在健麗人不斷地努力下穩步前行,在醫美行業激烈競爭的夾縫中不斷突破,以優質的品質和服務得到社會的認可、消費者的信賴以及行業的尊重,亞太地區80萬案例庫成為其輝煌發展的見證與註解。

歷史沉澱高端品質 多位港星聯手推薦

2008年,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引進“明星真實去眼袋代言人”機制,正式開展去眼袋明星真人體驗。截止至2018年,健麗集團已陸續接待過多位影視明星,演員陳錦鴻、詹秉熙、阮兆祥、楊玉梅、陳慧珊等均成為當年“真實效果體驗明星代言人”,TVB影星中迅速刮起一陣眼部年輕化之風。

質量是品牌發展的核心根本,在這一點上,健麗集團嚴格執行,絕無半點含糊。24年來健麗集團始終堅守“安全塑美,責任於心”的原則,以誠信的服務態度,為愛美者提供安全、優質的醫療美容服務。

1件事,24年!健麗去眼袋,每年服務30000餘位愛美者,品質,是健麗集團的始終追求。

  • 601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