腫眼泡吸脂會留下疤痕嗎

很多影響眼睛腫的泡泡眼,腫眼泡,主要就是眼瞼比較大下垂,看起來脂肪很多很厚的樣子,眼睛看起來就很胖,這樣就影響到美觀,感覺很是不自在,所以現在人們通過吸脂手術來改善腫眼泡,那麽腫眼泡吸脂會留下疤痕嗎?
腫眼泡吸脂手術是微創的小手術,只是在上眼瞼有壹個很小的切口,如果是雙眼皮就在雙眼皮的地方小切口吸脂,更隱秘無痕。如果是單眼皮可以在去腫眼泡手術的同時做雙眼皮成形術,這樣在去腫眼泡的同時讓妳的眼睛變得更大,是個壹舉兩得的方法! 腫眼泡吸脂後不用拆線、也沒有眼皮外翻的問題。這樣的好處是方便快捷,腫眼泡吸脂的效果是可以長時間的保持的,在吸脂後也不會造成皮膚的損傷。腫眼泡吸脂手術時間較短,壹般只需要30——40分鐘,不需要拆線,也沒有眼皮外翻的問題,不會留下疤痕!
 
腫眼泡吸脂的註意事項:
 
1、腫眼泡吸脂手術後壹周要加強護理,壹周後才能拆線。
 
2、腫眼泡吸脂手術要選擇好的醫院和好的醫師,這樣才能夠更能確保腫眼泡抽脂的效果。
 
3、腫眼泡吸脂術前做壹個眼部檢查,看看自己有沒有眼疾,如果有需要等到眼疾好了,在進行上眼皮抽脂去除腫眼泡。
 
4、要知道自己是做眼瞼內抽脂,還是在眼瞼外進行眼皮整形。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