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麽判斷自己是不是腫眼泡?

腫眼泡是我們在變美道路上重要的絆腳石,腫眼泡不光會影響我們眼睛的大小,而且還會讓我們看起來無精打采。但是很多人都無法確定自己是不是屬於腫眼泡。下面就讓我們來看壹看怎麽判斷自己是不是腫眼泡?
 
 
 
什麽是腫眼泡?
 
很多人眼部常年處於壹種腫脹的狀態,這種眼部腫脹的狀態,我們就稱之為腫眼泡。不同的人的腫眼泡其實是有不同的區別的。
 
在眼睛的解剖學上有壹個組織叫眼眶隔膜,它存在於瞼板和眼睛眶緣之間,起到將眼皮和眼眶分開的作用。而腫眼泡的出現會讓上眼瞼顯得臃腫而肥厚,嚴重的還會在外眼呈現膨大檐狀的下垂,極大地影響了面部美觀。
 
 
 
為什麽人會有腫眼泡?
眼袋就是下眼瞼浮腫。由於眼瞼皮膚很薄,皮下組織薄而疏松,很容易發生水腫現象,遺傳是壹個重要的因素,而隨著年齡的增長愈加明顯。此外,腎臟有病、懷孕期間、睡眠不足或疲勞都會造成眼部體液堆積形成眼袋。這種現象容易使人顯得蒼老憔悴。
 
 
 
腫眼泡大體分為先天性腫眼泡和後天性腫眼泡,兩種不同的類型原因也是有所不同的。
壹、先天性的腫眼泡這種情況如果是先天性出現,那麽應該是由於家庭遺傳導致。
 
二、後天形成腫眼泡後天出現腫眼泡的原因較多,主要有如下幾種
1、皮膚老化
2、腎臟疾病
3、眼霜使用不當
4、水分失調導致腫眼泡
5、暫時性的腫眼泡也可能是由於睡前喝水過多所致。
 
 
 
怎麽判斷自己是不是腫眼泡?
 
腫泡眼很容易鑒別,它和壹般的單眼皮小眼睛不壹樣,指的是上眼瞼較為厚的單眼皮小眼睛種類。由於眼圈內人體脂肪太突顯,造成上眼瞼肥厚型,使眼裂變式小,呈倒三角形。無論是閉上眼還是睜開眼睛,眼瞼上面沒有皺褶,壹般能夠 形象化地分辨出去有腫泡眼。而且腫眼泡會出現以下幾種情況:
 
1、笑起來眼皮變成兩坨肉,眼角還壓出魚尾紋!
 
2、受到地心引力更殘酷垂拉,眼皮都下垂了!
 
3、明明是雙眼皮,楞是給壓成單眼皮了!
 
4、眼皮粘到睫毛,辛苦畫的眼線、塗的睫毛膏花了!
 
5、明明精神飽滿,卻老是讓人覺得沒睡醒!
 
 
 
因為腫泡眼造成的原因不壹樣,因此選用不壹樣的治療方式醫治,才可以取得最好的眼睛整形實際效果。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