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眶隔脂肪釋放消除腫眼泡怎麽樣?好嗎?

壹、眶隔脂肪釋放消除腫眼泡歷史概述
在日常生活中,由於過度用眼、睡眠不足引起的腫眼泡是很常見的。這主要是由於局部血液循環不好、水鈉瀦留所致。腫眼泡會造成眼睛小,而且外觀也不美觀,所以很多天生腫眼泡的朋友都關系天生腫眼泡怎麽辦?所以近幾年眶隔脂肪釋放消除腫眼泡術就悄悄的產生了,其效果還是很不錯的,成為很多女性所推崇的手術。
 
 
二、做眶隔脂肪釋放消除腫眼泡怎麽樣
1、眶隔脂肪釋放消除腫眼泡術是在保留眶脂弓緣的基礎上,醫生根據個性化差異,精確設計、計算選擇脂肪釋放或轉移的數量,再去除多余皮膚,從而達到“修復已松弛的眼瞼各層組織、平整瞼頰溝(淚顴溝)”壹舉兩得的效果。不僅不會出現由於脂肪取出過多造成的凹陷現象,就是對那些已經出現的凹陷的患者,也可以進行良好的修復。
 
2、眶隔脂肪釋放消除腫眼泡術將眶隔內的脂肪釋放出來,將它填塞固定在已經分離好的眶下骨膜上,使凹陷平整,修復加強眶隔筋膜,懸吊松弛的眼輪匝肌到眶骨骨膜上,去除多余皮膚。
 
3、眶隔脂肪釋放消除腫眼泡術做出來的眼袋效果好,眼睛不會出現變形的現象,更不會出現術後的凹陷,下瞼外翻的機率也降至最低,是壹種很好的消除腫眼泡整形方法。另外,對由於消除腫眼泡失敗形成的凹陷,也有良好的修復效果。 
 
 
 
三、做眶隔脂肪釋放消除腫眼泡業內評價
如果對自己的腫眼泡特別的不喜歡的話,可是去做眶隔脂肪釋放消除腫眼泡手術,但壹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做了以後,可以增加自信,讓自己更充滿活力。
 
眶隔脂肪釋放消除腫眼泡術優點:
 
1、消除水腫。 
 
2、恢復正常。
 
眶隔脂肪釋放消除腫眼泡術缺點:
 
1、疼痛。
 
2、腫脹。
 
 
 
四、做眶隔脂肪釋放消除腫眼泡成功率
任何手術都有風險,即便是最簡單的手術也是有風險的,但是眶隔脂肪釋放消除腫眼泡術類似於雙眼皮手術,從概率上講,是沒有問題的。這取決您選擇的治療機構是怎樣的。請選擇正規的眼科醫院進行手術。那麽手術前後有什麽需要註意的地方呢?下面來看看詳細的介紹吧!
 
眶隔脂肪釋放消除腫眼泡術後護理:
 
1、壹般在3天後可暴露,每天點抗生素眼藥水,創口處點眼膏。如發現不妥之處,可在5天內修改。
 
2、術後包紮雙眼者應加強生活護理及觀察,如有不適應該尋找原因,不應該隨意松動敷料。
 
3、避免組織縫合面繼續滲血。可以采取用彈力繃帶加壓包紮、不宜過度低頭、不能用力睜眼或閉眼等。
 
4、眼瞼組織受到手術創傷後,細胞間會出現反應性水腫。這屬正常現象,不必擔心,采取加壓包紮和冷敷有助於上述現象減輕,但腫脹嚴重並不斷發展則要及時找醫生復查。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