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雙眼皮手術壹般多久能消腫

割雙眼皮仍是很多人選擇的雙眼皮方法,因為割雙眼皮可以形成永久的雙眼皮效果,割雙眼皮後會有壹定程度的腫脹,割完雙眼皮後怎麽消腫呢?這是人們很想知道的。
割完雙眼皮後怎麽消腫?割雙眼皮因為有手術切口,有壹定的損傷,壹般7天消腫,但是有些人需要更長的時間才能恢復自然。
雙眼皮,建麗雙眼皮
要想割雙眼皮後快速消腫,術後的註意事項要特別做好。
除了按照醫生囑咐做好割完雙眼皮術後的註意事項外,今天我們就介紹下割完雙眼皮後怎麽做有助於消腫。
壹、註意加強眼部肌肉的運動。割雙眼皮手術壹般需覆蓋切口壹天,術後第二天就要揭去覆蓋的紗布,早日做睜眼運動。
  只有不斷加強睜大眼睛的運動,才能促使眼睛肌肉和周圍組織的血液循環,減輕並逐漸消除手術部位的腫脹,促進手術淤血的早日吸收。
二、預防手術部位的疤痕增生。壹些人在重瞼手術後仍然使用壹些含有重金屬如汞之類的除皺防曬用品。這些含有重金屬的化妝護膚品有可能加重手術切口的疤痕增生,如果是疤痕體質的人,更會雪上加霜。
  所以,手術後三到六個月內是手術疤痕的增生期,在這個時期,切不可使用含有重金屬的化妝護膚品。
三、註意做好眼瞼組織的保濕和軟化。不少人手術切口已完全恢復正常了,而手術部位依然有種緊繃繃的感覺,自己覺得呆板,別人看起來也別扭。其實,這種現象是手術後的正常現象。
  
 只要做好局部的保濕和軟化,緊繃繃的感覺會相應減輕。因此,重瞼手術的切口完全愈合後,就可以使用壹些正規廠家生產的保濕、軟化組織及不含重金屬的護膚化妝品。
了解了割完雙眼皮後怎麽消腫,可以讓眼皮盡快恢復自然,當然割雙眼皮有壹定的創傷,選擇健麗醫美進行,這樣造成的損傷小,安全性也是有保證的。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