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哪種方法好 怎樣做出正確的選擇

但凡出現的眼袋的人,不是喜好熬夜的年輕人,就是肌膚松弛的中老年人,而眼袋出現後,肌膚形成明顯的水腫和膨出,很影響面部美觀,所以眼袋形成後,有不少愛美人士都在咨詢去眼袋有效的方法,畢竟難看的眼袋十分影響壹個人的外貌形象。許多人會選擇專註的治療,去除眼袋的方法很多,那麽,去眼袋哪種方法好?
 
\"\"
 
  眼袋的類型有哪些
 
  遺傳性眼袋(眼輪匝肌肥厚型)
 
  遺傳性眼袋明顯的表現就是下瞼眼輪匝肌過於肥厚,通過日常護膚、保養得不到性的改善。這種與家族遺傳有關的眼袋類型在年輕人當中比較常見,多為下眼緣呈條狀凸起現象。因此,比較適合通過去眼袋手術來解決。
 
  眶隔脂肪突出型眼袋
 
  “眶隔脂肪突出型眼袋”是眾多眼袋類型裏中典型的壹種,通常是由於眶隔脂肪膨出導致的。壹般在中青年人群中會比較常見,所以不都伴有下眼瞼皮膚松弛或者皮膚褶皺的現象。
 
  下瞼皮膚松弛型
 
  此種眼袋和“眶隔脂肪突出型眼袋”剛好相反,下眼瞼皮膚松弛型眼袋主要的表現就是:以下眼瞼皮膚松弛下垂為主,但眶隔脂肪並不突出,有時反較萎縮而呈輕度的凹陷狀態。
 
  醫師表示,如果是單純的下瞼皮膚松弛型眼袋,通過去眼袋手術只需去除多余皮膚即可,術後壹般--都很明顯。
 
  混合型眼袋
 
  混合型眼袋的特征是:既有眶隔脂肪膨出型眼袋的問題,同時又伴有不同程度的下眼瞼皮膚松弛與皮膚皺褶。也就是之前所介紹的第二類和第三類眼袋類型的混合體,目前屬於混合型眼袋的人群也是比較多的。
 
 
  眼袋怎麽消除快速有效?去眼袋有效的方法是什麽?
 
 
 
  天生型眼袋
 
  主要原因:基因就是如此,天生就是下眼瞼內脂肪肥厚,誰也沒辦法說啥。
 
  如何改善:
 
  去眼袋術盡量越早做越好,這樣除去脂肪後皮膚就不會太松弛,因為成年後身體裏的脂肪細胞數目就固定了,不會再生,只會膨脹或者縮小,所以只要之後註意眼周肌膚護理,基本上就沒問題。
 
  ★內切和外切兩種是常見的,輕度眼袋和年輕態肌膚可以選擇內切,只需恢復三天,而大多數整形醫師還是覺得“外切法”是--所有眼袋問題的方法,雖然看似手術較大,但壹周後也基本可以拆線、恢復正常外觀。
 
  ★拆線之前傷口避免沾到水,選擇免洗潔面品清潔臉部其他部位。
 
  浮腫型眼袋
 
  主要成因:如果妳的眼部肌膚水分過多就是原因所在。口味過重的晚餐、熬夜、睡前大量飲水、抽煙、大量使用眼霜、直到淩晨兩點的酒會等等,這些都會使水分滯留在身體中。而眼瞼皮膚比臉部其他皮膚薄,當眼部血液循環受阻,細胞代謝發生障礙形成的廢物毒素眼部沈積,眼袋就形成了。
 
  如何改善:
 
  ★臨睡前少喝水,並將枕頭適當墊高,讓容易堆積在眼瞼部的水分通過血液循環而分散。
 
  ★適當多吃胡蘿蔔、番茄、馬鈴薯、動物肝臟、豆類等含豐富的維生素A和維生素B2的食物,均衡體內的營養結構。
 
  ★早晨出現的眼袋通常會在午餐前消失,如果要加快消失速度,可以試著用冷藏過的眼膜、冷水浸泡過的茶袋,或者黃瓜片在眼部敷上5分鐘。寒冷會使血管收縮,從而減少水分,許多眼霜中的咖啡因、洋甘菊水、甘草精華、綠茶、小黃瓜成分也會有助於眼袋改善。
 
  
 
  老化松弛型眼袋
 
  主要原因:由於老化及遺傳原因使得眼部周圍的肌肉松弛,讓眼球往下掉,壓迫到眼球下部的脂肪,造成脂肪往前突出,在視覺上就會看到下眼皮部位鼓出。
  • 600
  • 27年專注眼部年輕化
  • 國際認證專利技術
  • 專注無痕免開刀技術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