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整形去眼袋手術價格是多少?

眼袋的由於各種各樣的因素導致眼袋問題出現。眼部眼袋的出現,很大的程度上都會對於女性朋友有很大的影響。現在關於眼袋的處理,很多的求美者都是采用快捷的手術方式,所以去眼袋手術受到愛美人士的熱捧。那麽,眼部整形去眼袋手術價格是多少?
 
壹、去眼袋價格需要多少錢不是壹定的,受到諸多具體因素的影響
 
1.醫生手術經驗
 
去眼袋手術是整形外科手術中最精細的,要求醫生要準確判斷眼瞼皮膚的多余量,提緊松弛皮膚,又不以影響眼瞼邊緣的位置、睫毛方向,因此大家所選擇的醫生會影響去眼袋手術價格。
 
2.去眼袋方法
 
不同的的手術方式價格存在這很大的差異,去眼袋手術的方式主要有眼部吸脂去眼袋手術,內路法去眼袋手術,外路法去眼袋手術,激光去眼袋這幾種,總之選擇不同的去眼袋方法所需要的去眼袋價格肯定是不同的。
 
3.醫院口碑
 
整形美容技術的發展與進步,有眾多的醫院都可以進行去眼袋整形,正規的大型醫院做去眼袋整形與壹般的私人小診所做去眼袋整形術,多需要的價格是不同的。
 
二、不同的去眼袋手術方法各有哪些特點?
 
1、內切口法
 
優點:手術操作簡單,損傷小,腫脹不明顯,2至5天即可恢復,無明顯手術痕跡。 適用人群:年齡所致或先天因素導致眼袋形成、眼瞼皮膚較有彈性者。
 
2、外切口法
 
優點:手術的同時祛除脂肪及松弛皮膚,1周可恢復,效果明顯,手術痕跡不明顯。 適用人群:眼瞼肌肉和皮膚略有松弛者、眶隔脂肪膨出和瞼板松弛者。 眼部輪廓矯正去眼袋手術方法種類有哪些?去眼袋的方法還可以根據手術切口予以區分:
 
3、外路徑切開法去眼袋
 
外切口法:適應於眼袋鼓出明顯,下瞼皮膚松弛,皺紋明顯的中老年人,切口壹般設計在睫毛下1-2毫米,有壹個頭發絲大小的縫合,所以切口非常隱蔽不易被發現,去除眶內多余的脂肪,同時可去除松弛的皮膚,減輕局部的皺紋。這種有切有吸的技術水平當然要求比較高,在切除多余皮膚及脂肪時,還要對下瞼眼袋松弛、脂肪突出等惡化情況進行改善,甚至還要切除壹部分松弛的皮膚。手術時間大約2小時,術後5-6天即可拆線。
 
4、內路徑去眼袋
 
結膜入路法:適應於眼袋鼓出明顯,但下瞼皮膚不松弛,皺紋不明顯的中青年人。從眼睛的結膜入路,切口8-12毫米長,將眶內脂肪部分切除即可,方法操作簡單,損傷小,腫脹不明顯,無須縫合,壹周後即可恢復。從眼睛的外表看,沒有刀口痕跡,不易被人發覺。
 
以上就是關於眼部整形去眼袋手術方式的的介紹,同時也解釋了費用不同的因素。做眼部整形去眼袋手術需要更加安全高效的醫療機構,才能夠保證最後的手術結果的達到期望值。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