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痕去眼袋效果怎麽樣

我們任何壹個人都戰勝不了歲月問題,年紀越來越大,工作和生活的壓力有增無減,讓我們休息不好,臉上的肌膚出現老化的情況,眼袋問題就會慢慢加重。濃重的眼袋會毫不留情的吞噬我們的花樣青春。通常所說的無痕去眼袋其實是指結膜入路去眼袋手術,也就是內切法,即經過結膜面切口,在去除脂肪的同時就電凝止血,術後也不需縫合。這是目前比較流行的去眼袋手術方法,無痕去眼袋主要適合單純的眶隔脂肪外溢的年輕人。術後皮膚表面光潔無任何切口,亦深受年輕人歡迎。但這種去眼袋從嚴格意義上來說並不是真正的無痕,只能說無可見疤痕,或外部不可見而已。
無痕去眼袋壹般采用精細去眼袋技術,利用顯微無損傷精密器械,提升懸吊松弛下垂的組織,收緊皮膚,手術經過結膜面切口,幹凈徹底去除眼袋,而且不留疤痕.因而被稱之為目前最理想的去眼袋方法.。創傷小是無痕去眼袋較大的優點,此手術是切口隱蔽。出血少,沒有瞼外翻,眼球分別等。缺陷是因為在皮膚表面沒有切口,不可以同時矯正皮膚和眼輪匝肌的松弛。對皮膚或肌肉松弛分明的人還是選擇外切口去眼袋手術較好。關於遺傳性眼袋和地道眶隔脂肪松垂的年輕人,因為眼輪匝肌及眶隔都還有張力,采用健麗去眼袋的確是不錯的挑選。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