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被眼袋耽誤了的青春——祛掉眼袋才知道自己有多美

很長壹段時間,眼袋和臥蠶都讓人傻傻分不清楚,眼袋和臥蠶到底如何區分呢?
臥蠶是橫臥在下瞼的眼輪匝肌,是美的象征;眼袋是下瞼皮膚松弛及眶後脂肪肥大、突出形成的,是衰老的體現。
臥蠶和眼袋的成因不同,在審美上更是背道而馳。
臥蠶和眼袋唯壹相同之處那就是長在下眼瞼下方。但由於眼袋與臥蠶長的位置、性質不同,是無法被改造成臥蠶的。
想要柔美的臥蠶,可以通過玻尿酸註射。
如果臥蠶肥大看著像眼袋,可通過手術切除部分眼輪匝肌變成的更加美觀。
若臥蠶與眼袋同在,可根據需要選擇外切或內吸法來祛除眼袋,但不會影響到臥蠶。
由於年齡不斷增長,人的皮膚會自然松弛,眼部脂肪膨隆會自然形成眼袋,它是人體開始老化的早期標誌之壹。眼袋會使人看起來疲倦,衰老,最重要的是會影響容貌。
針對這種情況我們壹般會采用外切眼袋術,手術從下瞼緣做切口,祛除松弛的皮下組織和多余的松弛皮膚,有效消除眼袋,立顯年輕。
還有壹群人,他們年齡並不大,可是他們也有眼袋。這部分人存在的大多是遺傳性眼袋是眶內脂肪多造成的。年輕人的皮膚彈性和眼輪匝肌力量都不錯,只需在下眼結膜做小切口,根據層次剝離,尋找多余的脂肪組織,進行部分切除,整理層次即可。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