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壹般做多寬自然

雙眼皮壹般做多寬比較自然?雙眼皮能讓眼睛更大更有神,所以很多單眼皮的朋友就想要做雙眼皮,就是不知道做多寬的自然好看?這個問題幾乎是所有要做雙眼皮的人都糾結的問題。下面我們就來看看關於這個問題的介紹。
雙眼皮壹般做多寬比較自然?哪些雙眼皮設計比較常見?
 
1.較寬:指寬度在1cm以上的雙眼皮。這種寬度,適合於長方臉型和眉弓高的人。PS:我們不建議求美者做此類型的雙眼皮,因為東方人壹般不適合這種寬度。
 
2.適中:適中寬度,是指寬度為7-8mm的雙眼皮。這種寬度,自然,理想,適合東方人。
 
3.較窄:寬度為4-5mm的雙眼皮。這種類似於內雙型的雙眼皮,很多人都喜歡,因為它不寬,窄壹些,也很自然。
 
雙眼皮壹般做多寬比較自然?雙眼皮寬度都是壹致的嗎?
 
其實在實際設計中,雙眼皮的寬度並不是壹致的,有著個性化的差異!
 
外寬內窄:這種雙眼皮適合於眼部基礎良好,且長方臉型,但不適合於眼裂細小的MM。
 
全長壹致:此類雙眼皮,即平行型雙眼皮。開扇型小平行,更適合絕大多數MM。
 
溫馨提示:雙眼皮的寬度設計,要根據壹個人的三庭五眼、上瞼寬窄、眼窩深淺,以及上瞼脂肪等諸多因素決定的。其實,雙眼皮手術的目的就是將短小、無神、臃腫的眼睛,微調成神采奕奕的美麗大眼。當然,自然是非常重要的,並不壹定非要有很寬的雙眼皮。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