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有眼袋?如何安全有效的去眼袋呢?

 
生活當中有不少年輕人由於經常性熬夜導致眼睛下方過早的出現了眼袋,這壹情況會顯得整個人萎靡不振,因此這部分愛美者想通過手術的方式來去除眼袋。而外切去眼袋手術是壹種很簡單有效的去眼袋辦法,效果是比較理想的,安全性也比較高,並且在眼袋去除之後不易出現反彈的情況。
 
  外切法去眼袋手術就是在下眼瞼睫毛邊緣設計壹個較小的切口,然後將皮膚切開,通過去除部分脂肪以及肌膚,從而來達到去眼袋的目的,此項手術切口比較隱蔽,壹般人是看不出手術痕跡的。但愛美者也需要註意做好相應的護理工作,這樣的話可以令眼袋去除效果更加理想。
 
  在術後恢復階段不能吃特殊藥物和飲用含酒精的飲品,盡可能多食用壹些新鮮的蔬菜以及水果等對傷口恢復比較有利的食物。術後會出現腫脹的情況,壹般這是正常情況,如果嚴重,可消腫對其冰敷的方法來進行緩解,但在操作時不要讓傷口沾到水,以免引發感染或是發炎現象。而在睡覺的時候也可以將頭部利用物體適當的墊高,這樣對於消腫是比較有利的。
 
  從上面知識可以看出外切法可以很好的去除眼袋,但因為手術都是會存在壹定風險性的,所以做此項手術的時候,建議大家選擇比較專業的醫院,因為那裏有著先進的手術設備,還有著經驗較多的醫生,這樣的話可以令去眼袋效果以及自身安全都得到壹定的保障。另外,在手術之後也要嚴格按照醫生的囑咐來做好相應的術後護理工作,尤其是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不要熬夜,這樣的話可以令去眼袋效果更加理想。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