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切法去眼袋留疤嗎

外切法去眼袋留疤嗎?現在祛眼袋的方法有很多種,可是哪個比較好呢,外切法去眼袋手術是壹個非常不錯的選擇,其實,微創去眼袋手術的效果是非常理想的,因為手術去眼袋可以直接針對眼袋部位進行作用,徹底改善眼袋問題。
 
外切法去眼袋留疤嗎?
 
作為壹種外科整形手術,其成敗的關鍵就在於手術的縫合效果。這就需要術前進行精細的檢查與設計,確定好去除的脂肪量與皮膚多少,再加上操作時的完美執行,自然能夠得到幾乎完美的去眼袋結果。外切法去眼袋的切口是在下睫毛根部的皮膚,傷口小再加上相對隱蔽的創口位置,所以完全不需要擔心眼部會留疤的問題。
 
外切法去眼袋采用微創切口,避開眼周血管和神經,避免對眼睛的傷害。術後精細分層縫合,可以使創口更平整,恢復更快。壹般壹周左右拆線,由於疤痕隱蔽,壹般術後恢復正常就看不出手術痕跡。去眼袋手術的效果壹般來說,治療後可以維持6-8年以上的效果,對於年輕型的單純脂肪膨出型的眼袋可以維持8-10年以上,但是具體的維持時間與術後的護理有關,所以求美者在術後要塗抹眼霜,睡前不要多喝水,不要熬夜等。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