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的最好方法

眼睛下面有眼袋不僅影響整個眼部的美觀,視覺上還會讓眼睛變小,整張臉看上去很顯老。對於眼袋很多的人都比較無奈,實際上選擇手術去眼袋是比較好的,效果很不錯,創傷也比較小,那麽常用的手術去眼袋比較好的方法有哪些呢?
 
目前去眼袋比較好的方法主要有內切法去眼袋、外切法去眼袋和激光去眼袋三種方式,這三種方式的效果都是比較顯著的,只是針對不同的情況,選擇不同而已,具體的介紹如下:
 
1、內切法去眼袋
內切法去眼袋手術是常見的去眼袋整形方式,手術的操作比較簡單、風險較小、創傷也較小,適合年輕或皮膚彈力很好、下眼瞼還沒有出現松弛者,它的恢復時間快,3-5天即可基本恢復;但內切去眼袋只能解決脂肪墊這壹種眼袋問題,改善不了眼形及皮膚松弛。
 
2、外切法去眼袋
外切法去眼袋適應於年齡偏大,皮膚松弛,眼袋嚴重突出的情況。手術時切口沿下瞼睫毛下緣至外眥溝,經切口分離後切除膨出的眼袋脂肪,同時拉緊下瞼皮膚,切除多余的下瞼皮膚,去除下瞼皮膚皺紋,外切口去眼袋效果很好,而且效果持久,術後疤痕不明顯,不易反彈。
 
3、激光去眼袋
 激光去眼袋主要引用激光的原理,采用新型的高能超脈沖激光,從瞼板內側結膜處切壹約0.3CM的切口,然後激光除去眼袋從切口處依次取出內,中,外三塊脂肪團,再使用激光氣化收縮真皮組織,達到去除眼袋目的。治療後的效果也是比較明顯的,且保持時間較長,恢復快,無明顯手術痕跡。
 
去眼袋手術壹定要選擇適合自身情況的治療方式,這樣才能達到很好的效果,才能說是好的方法。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