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推薦:著名影星詹秉熙在健麗去眼袋治療後精心推薦

詹秉熙(Jim)著名香港男演員,代表作品:《畫出彩虹》、《流氓大亨》、《黃大仙》、《成吉思汗》、《刑事偵緝檔案II》、《神鵰俠侶》、《刀馬旦》、《河東獅吼》、《詭探》、《選戰》、《紮職》。

還記得當年俊俏小生詹秉熙嗎?他和國際巨星張曼玉合演的著名電視劇《畫出彩虹》街知巷聞!近期他更爲電影《紮職》強勢出擊, 不過他自小遺傳爸爸的眼袋,加上30年演藝生涯,眼袋都比同齡的朋友嚴重,看上去真的衰老不少。

“幸得圈內好友陳錦鴻推介我選擇健麗免開刀去眼袋療程,看到他那雙傳神的眼睛,而且眾所周知錦鴻為人真誠說實話,我根本不需要再考慮,也免了其他未知的潛在風險。”

“來到健麗,資深的醫學美容顧問爲我做了眼部輪廓全面評估,因我的雙眼皮已出現鬆弛及下垂現象,上眼皮脂肪積聚形成浮腫眼﹔加上先天遺傳父親的大眼袋和長期操勞過度及睡眠不足,令眼袋提早衰老。”

“顧問還爲我講解了大部分人都在25歲後,眼袋逐漸浮現,也容易形成黑眼圈,個別更會變得疲倦、幹澀、流眼水等,很影響外觀。她根據我的眼袋狀況,專業地幫我設計健麗去眼袋溶脂療程,無需開刀便能使眼袋內脂肪透過熱效溶解,過程只需要10-20分鍾,聽到資深顧問的專業分析及設計治療方案,我對這次治療很放心。”

療程後感言

沒有了眼袋的負擔,朋友們都說我精神多了。更重要的是,每次拍戲,導演都說我所拍的每一部戲,每一個鏡頭,眼神都演繹得十分完美,加上多年演技磨練,拍出來的效果都十分好!很多粉絲都說在我身上又找回了當年俊俏小生的味道,我真的很開心!現今科技先進,想要有效改善眼袋,又不想開刀或注射藥物,我推薦大家選健麗!

  • 602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