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去眼袋 最受歡迎的去眼袋方法

 
眼瞼皮膚是人體最薄皮膚之壹,眼睛又是處於人體最顯露的部位,所以眼瞼皮膚的老化癥狀最容易被察覺和受到人們的在意和重視。那麽如何祛除眼袋呢?
 
 
吸脂去眼袋適應人群:
 
吸脂去眼袋手術作為去眼袋的方法之壹,主要適用於無下瞼皮膚和肌肉松弛的原發性眼袋的中青年人群。
 
吸脂去眼袋操作過程:
 
手術是采用專業的設備,經過眼內結膜的切口,把過度鼓出的脂肪吸出,吸取眼袋的同時避開細小血管,保留脂肪團包膜張力,祛除脂肪精細準確,幹凈徹底,腫脹小,同時有效收縮皮膚,平復眼袋不反彈。
 
吸脂去眼袋的優點: 
 
1、吸脂去眼袋的安全性。因專利祛眼袋吸脂器選擇性強,只對眶內脂肪起吸解液化作用,而對眼眶周圍的血管、神經、淋巴管均無損傷,所以安全性高。 
 
2、數碼監控。全程數碼監控,吸脂去眼袋通過專利儀器的電腦顯示屏可以清晰顯示眼眶內的解剖結構,因而吸脂去眼袋在吸解眶隔脂肪的時候能定性、定量使兩側平整、對稱。 
 
3、不松皮膚。當眶隔脂肪液化吸收後,眶內相對形成壹個空腔,吸脂去眼袋利用深層組織定位器可將眶隔內、中、外的隔膜重新組織、定位、粘連。同時通過皮膚固定儀,使表皮組織平整光滑,而達到眼袋消除皮膚也不會松弛之目的。 
 
吸脂去眼袋註意事項: 
 
1.對於眼睛有炎癥的人,是不適宜進行吸脂去眼袋手術的,如結膜炎、瞼緣炎、嚴重砂眼者都應該等治愈後再進行吸脂去眼袋手術,這樣才能有效避免傷口感染。
 
2.吸脂去眼袋手術前應進行詳盡的檢查,對於患有高血壓、心臟病的患者不應進行眼袋吸脂手術,否則容易引發嚴重後果。
 
3.對於女性來說,月經期、妊娠期是不適宜進行吸脂去眼袋手術的,應擇日手術。
 
4.為了避免吸脂去眼袋手術時候凝血出現問題,手術前710天應停用類固醇激素和阿斯匹林等藥物。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