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線雙眼皮術後多久可以消腫

埋線雙眼皮術後多久可以消腫?許多愛美者為了改變自己眼睛的形態而且做埋線雙眼皮,因為埋線雙眼皮手術的創傷比較小,恢復相對其他雙眼皮手術來說要快壹點,受到廣大愛美者的青睞。那麽埋線雙眼皮術後多久可以消腫呢,壹起來看看求醫網的專家是怎樣介紹的吧。
埋線雙眼皮
 
埋線雙眼皮術後多久可以消腫?
埋線雙眼皮手術是目前十分流行的雙眼皮整形手術,埋線雙眼皮是通過縫合將高分子縫線埋入上眼瞼的位置使之發生粘連形成雙眼皮,埋線雙眼皮無需切開肌膚,手術時間很短,創傷非常小,且術後也不需要拆線,相比其他雙眼皮手術埋線雙眼皮恢復更快。壹般情況下,埋線雙眼皮3天消腫,7天就可恢復自然。不過具體埋線雙眼皮幾天可以夠消腫因人而異。
 
1、跟醫院醫生的技術水平有關,不同的醫院醫療設備不同,醫生技術水平不同,手術不同,對於雙眼皮的恢復是有影響的。
 
2、跟愛美者自身有關系的,不同的體質跟術後護理工作有沒有做到位是有很大差別的。個人身體素質、愈合可以力較強的和全面做好術後相關護理工作的,消腫的時間就更快壹些。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