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線雙眼皮適合哪些人? 埋線雙眼皮前後要註意什麽

埋線雙眼皮相信大家並不陌生,這是壹種愛美女性都會選擇的改變眼睛形態的手術方法。埋線雙眼皮可以讓我們的眼睛變得漂亮有神,但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做埋線雙眼皮手術。比如眼部皮膚松弛的朋友就不適合選擇這類方法,那麽埋線雙眼皮適合哪些眼型呢?埋線雙眼皮前後都需要註意什麽呢?下面讓我們來壹起看看。埋線雙眼皮手術雖然有著不動刀,便捷、無傷口的優點,但是埋線雙眼皮手術不是適合所有的人的。
 
 
埋線雙眼皮適合哪些人?
1、使用雙眼皮貼長期導致很多線條的朋友。
2、眼瞼不是非常厚實而較薄的人。
3、想要雙眼皮但是沒有勇氣選擇全切手術的人
4、雙眼皮的形態屬於隱性雙眼皮者。
5、雙眼皮手術壹邊單壹邊雙的朋友,埋線雙眼皮手術也比較適合上眼瞼皮膚比較緊致的人群。
 
埋線雙眼皮術前註意事項是什麽呢?
1、醫生檢查求美者否符合要做手術的要求,如年齡,個人的眼瞼情況、眼皮脂肪情況等。
2、個人所期望的術後效果術前應該與醫生做好充分的溝通工作。
3、在術前14天內,要禁止吸煙,禁止喝酒,避免口服壹些藥物,如阿司匹林或含阿司匹林,或者有活血功能的中成藥物等。
4、在進行埋線雙匕首之前壹定要充分的了解這項手術的所有風險以及可能出現的壹些並發癥狀,做好壹切心理準備和緊急措施。
5、在接手之前準備好手術以後遮住傷痕的太陽眼鏡,還有消腫止痛的冰袋等必需物品。
6、女性手術的時候要避開每個月的經期和孕期。
7、術前壹定不要化妝,保持臉上的清潔。
 
埋線雙眼皮手術後註意事項是什麽呢?
1、在做完埋線雙眼皮手術以後,求美者飲食上要註意避免壹些辛辣刺激的食物,像是辣椒、大蒜、生姜等,不利於恢復。
2、求美者在進行埋線雙眼皮手術以後,要根據醫生的叮囑適當的吃壹些抗生素來抵抗和預防傷口感染情況出現。
 
除了以上介紹的常識以外,求美者在進行埋線手術以後,還壹定要避免強烈的紫外線直射以及不要長時間的用眼,適當的休息,吃壹些清淡的食物可以加快傷口的恢復速度。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