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推薦:著名影星楊玉梅在健麗去眼袋治療後的分享

楊玉梅(Strawberry Yeung),前亞洲小姐 - 最上鏡小姐、完美體態及季軍;環球國際電影節 - 華語電影最佳女演員大獎。參與作品 :《廉政行動組》、《刑事偵緝檔案III》、《賭神》、《天若有情》、《97家有喜事》。

楊玉梅從亞洲小姐出發,形象氣質俱佳,於電視劇與電影圈中演活每一個經典角色,為我們帶了無數優秀作品。然而屬於「美魔女」級別的她, 也難逃眼部衰老的問題,成了演藝事業的絆腳石

“儘管我一再保養也還是抵不住眼袋、皺紋的出現,隨之影響的就是廣告代言及商演活動等。幸好很多圈中好友都在健麗進行了眼部微整項目,我看到效果挺不錯才決心一試。”

健麗國際醫美的全方位去眼袋(不開刀去眼袋+CICA膠原培植+DNB皮膚固定)專案完美解決了楊玉梅的 “眼袋腫大,魚尾紋明顯,眼睛無神” 的煩惱。

如今的楊玉梅,美艷動人,完美的形象氣質,加上手到拿來的的神情演繹,成功獲得華語電影最佳女演員實在無庸置疑。

療程後感言

“健麗滿足了我眼部微整形的高要求,沒有想到出來的效果如此完美,不僅眼袋去除了,皺紋不見了,眼睛更變得神采飛揚,感覺就像回到當年在亞洲小姐獲獎的最佳狀態,現在我親身體驗了健麗的專業技術,Perfect!療程只需數十分鐘,絕對適合工作忙碌的您!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