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去眼袋有無副作用

無論妳的眼睛有多大多亮,只要遭遇到眼袋的侵襲,昔日散發神采的眼睛也會頓時黯然失色。如今吸脂去眼袋成為去眼袋整形項目中的熱門方法,那麽眼部吸脂有什麽風險,吸脂去眼袋有副作用嗎?
 
作為去眼袋最常見的方法之壹,眼部吸脂主要適用於無下瞼皮膚和肌肉松弛的原發性眼袋的中青年人群。吸脂去眼袋手術是采用專業的設備,經過眼內結膜的切口,把過度鼓出的脂肪吸出,吸取眼袋的同時可避開細小血管,保留脂肪團包膜張,修復和加強眼部松弛的各層組織。
 
因為成年人的脂肪細胞數量基本是穩定的,因此通過吸脂去眼袋減少脂肪細胞數量之後壹般不會反彈,所以吸脂去眼袋手術可以壹次性根除脂肪性眼袋,術後不反彈、不外翻、不變形。
 
因吸脂去眼袋手術選擇性強,只對眶內脂肪起吸解液化作用,而對眼眶周圍的血管、神經、淋巴管均無損傷,所以安全性高。吸脂設備定向精準,吸脂去眼袋手術不會傷及其他組織,所以吸脂去眼袋手術無痛無痕、恢復快速,不影響學習工作,吸脂去眼袋手術對身體也沒有任何副作用。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