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推薦:著名影星陳錦鴻在健麗去眼袋治療後感言

陳錦鴻(Sunny Chan)著名香港男演員,代表作品: 《雪山飛狐》飾胡斐、《新上海灘》飾許文強、《刑事偵緝檔案Ⅳ》飾江子山、《天地豪情》飾程家雄、《創世紀》飾許文彪、《老婆大人》飾葛國光等知名影視作品,實力派的演技得到各界認同。

“經歷了幾十年的演藝生涯,日夜顛倒拍戲,加上年齡因素,我的眼袋變得特別重。眼袋不僅加重了我眼部的皺紋,顯得老態,而且臉上頂個大眼袋演戲,拍戲時眼神演繹變得不完美,演藝事業因此受到了影響。爲了恢複以往形象,提升拍戲效果,我決心去除眼袋。

在這之前,我也了解過很多去眼袋方法,但都需要開刀,一來我擔心開刀去眼袋會留下疤痕;二來是要在眼睛邊上開刀,害怕會對眼睛有影響;三是開刀去眼袋恢復期有些長,會影響到拍戲進度。所以,這些方法我都不考慮。”

“做明星的形象很重要,在正確選擇去眼袋的機構和資深顧問時,我比普通人更謹慎小心。最終選擇健麗,是因為圈內幾位好友向我極力推薦,說這是一種免開刀,20來分鐘就可以徹底去除眼袋,效果十分好,好友還與我分享了自己去眼袋的經歷。雖然有好友推介,但在眼部做治療,心裡還是有點擔心,所以決定親自到現場詳細了解,這樣我才能完全放心。

療程過後,感覺好像很輕鬆便可去掉我眼袋的兩團脂肪,眼紋及眼肚都收緊了,整個過程不到20分鐘,快捷簡單。多年眼袋沒有了,望見鏡子,覺得自己眼睛回復以往的神采,以後對戲就更加得心應手!”

療程後感言

陳錦鴻親身見證了健麗去眼袋療程,讓累積多年的眼袋一take過消失,眼睛即時輕鬆晒,感覺自然非常開心!身為健麗代言人,憑藉充滿正義感及俊俏健康的形象,在香港及國內都極受歡迎,成功令客戶對健麗的療程效果留下深刻印象。陳錦鴻能夠成為連續三年的代言人,絕對是給大家的信心保証!

  • 600

九龍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15樓全層

灣仔地址:莊士敦道137-139號新盛商業大廈8樓全層